帶上帝的選民回家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以賽亞書11:12)

Aliyah是個希伯來字,意為「上行」,原意是上行至耶路撒冷守節,現今則指猶太人回歸以色列故土。

簡言之,Aliyah意為離散的猶太人從地的四極再次聚集-就是猶太人移居回到他們的故土,Aliyah深植於猶太人的心中,是在離散兩千年後,一個重建自己國家的渴望。

自共產政權垮台之後,已有超過一百萬說俄語的猶太人從前蘇聯大量回歸到以色列。ICEJ有幸投入,並在這個過程中參與了很大的部份,緊密地與猶太事物局(Jewish Agency)同工。

自1989年起,ICEJ已經透過贊助54架包機,並大量提供給團體和個人的回鄉航班需要,幫助了超過十一萬名猶太人回歸到以色列。我們也同時在許多其它的國家,積極地投入大規模的連結網絡及其它運輸與協助工作。

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以賽亞書49:22)

在過去120年內,已有超過兩百五十萬猶太人從世界的東西南北各地回到以色列地,實際地成就上帝在耶利米書16章14-15節的應許。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人必不再指著那領以色列人從埃及地上來之永生的耶和華起誓,卻要指著那領以色列人從北方之地,並趕他們到的各國上來之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並且我要領他們再入我從前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ICEJ持續參與猶太人回歸故土的偉大工作,已幫助超過十六萬猶太人回歸,資助超過上千架班機,並透過各種專案,給予實質的幫助,讓猶太移民們能順利建立新生活,並且漸漸根植於這塊土地。

未來,台灣ICEJ將持續投入衣索比亞、印度瑪拿西支派、俄羅斯等地區的猶太人回歸工作,我們歡迎您加入這與神同工的夢想實踐!

邀請您加入這偉大預言的實踐!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