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您一起為大屠殺倖存者建築海法新家

  海法之家新建物計畫
懇請您一起為大屠殺倖存者建築海法新家給那些有需要的人尊嚴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4/11

許多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還是兒童或青少年,如今他們皆已接近生命的尾聲。這是我們給一開始即活在慘無人圜、艱困逆境的人們,一個正面影響的最後機會。在他們生命的絕望開始時,我們未能在場陪伴他們,不過如今我們可以給他們,我們的愛與支持,讓他們有個不一樣的結局。ICEJ大屠殺倖存者海法之家就是這個願望的體現。

逐漸衰老的倖存者人數持續增加,意味著我們需要擴展我們的照護設施。盡我們所能地提供最好的照護,也讓我們的住民留在他們所認識及愛的人身邊,我們逐漸老化的倖存者需要另外一棟在海法之家附近的建築。我們現在有機會去購買及支付這棟建築的營運費用。這棟建築在整修之後,將成為十三位需要全天候照護的倖存者的家。目前我們海法之家中已經有好幾位住民,會因這棟新建築而大大受益。

我們已找到這棟建築,也懇請您協助我們購買及整修這個新家。我們已經收到第一筆十分慷慨的奉獻,但仍需要七十萬美元,才能達到我們的目標一百萬美元。請與我們同工,因為祝福這些受傷人們的時間已經所剰不多。

我們不能再等了!目標:一百萬美元。

新的海法之家建築

幫助擴展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的新建物。

 

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已在海法擴展到九棟建物。

其中包括整棟都提供倖存者住宿的建物(建築2及5),以及在其它建築裡的公寓,整修後提供其他倖存者住宿(建築1, 3-4, 及6-9)。第10棟是即將成為海法之家的新建物。

一向具有延續性的建物計畫

親愛的朋友們:

住在海法之家的大屠殺倖存者,找到一個醫治他們過去傷害的地方。有些倖存者說,他們住在海法之家的期間,是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當我們在2010年開始這項事工時,我不知道這一切會變成怎樣。

我們把好幾位受創傷的人放在同一個屋簷下,而倖存者仍苦苦地掙扎在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the camps in Auschwitz)或捷克特雷津集中營(the camps in Theresienstadt)的惡夢及回憶,又或者俄羅斯被納粹佔領的創傷經歷中。

現在,每次去探訪我們的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時,我都充滿著期待,因為海法之家已經成為醫治及喜樂的地方!每次當我聽到這些住在海法之家倖存者唱歌甚至跳舞時,我了解到我親眼見證了一個我從不認為可能的神蹟。這讓我想到以賽亞的預言: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賽61:1–3)

然而,目前我們的海法之家都已住滿,還有一長串的等候入住名單。因此,已經來到需要再增加一棟可以容納十三位大屠殺倖存者的建築,這是擴展海法之家的時候了。我們已找到房子,也懇請您們協助購買及整修這個新家。我們已經從我們的德國辦事處收到第一筆非常慷慨的奉獻,但仍然需要七十萬美元。

請與我們同工,因為祝福這些受傷人們的時間已經所剰不多。每一天,他們的人數都在減少,然而,在海法的倖存者之家卻是在他們生命晚期時,能祝福他們的最好方式。

從耶路撒冷向您獻上許多祝福!

您在基督裡誠摰的牧師
猶根.布勒博士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總裁

羅馬書15:27
這固然是他們樂意的,其實也算是所欠的債;因外邦人既然在他們屬靈的好處上有分,就當把養身之物供給他們。

 

親愛的天父,我們獻上感恩,祢以慈愛顧念以色列,視他們為眼中的瞳人,因此幫助我們學習耶穌的福音充滿恩惠、慈惠、憐憫,照著聖經的教導參與慈惠工作,透過愛的實際行動,使以色列民得以逐漸認識基督的愛,求祢祝福這群大屠殺的倖存者在海法之家的生活充滿喜樂平安,他們的身、心、靈魂健壯,求主賜我們外邦人以真實愛的行動,在這慈惠的事上盡力而為,叫主的豐滿藉著我們外邦人對以色列長兄所彰顯的愛心,格外顯出實在,祝福擴建海法之家的一切需要上都能夠得著豐富的供應(財物、人力、各樣資源⋯⋯等)蒙神喜悅,神愛以色列的心藉由我們手所做的慈惠善行得著滿足,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