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防空洞

【移動式防空洞】

2022年相關報導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向加薩邊境的以色列社區捐贈的數十個防空洞,在上週末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恐怖主義民兵對以色列發動為期三天的火箭彈戰中,再次證明了它們的價值。

馬什恩莫沙夫(Moshav Mash’en,註:「莫沙夫」為以色列一種自給自足的定居點)是一個獨特的以色列農業社區,位於以色列西南部,距離加薩邊境僅十三公里。馬什恩莫沙夫由葉門猶太移民於1950年創立,如今擁有超過一千名的男女老少居住於此。

戰爭或恐怖襲擊造成的創傷痛苦,最真實的是它永遠不會隨著戰鬥結束而消失。對多數人來說,創傷後的壓力揮之不去,往往不為他人所見。

透過支持ICEJ新的一年持續進行的事工與見證,您幫助支持了我們在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核心事工。我們為基督徒提供每天祝福以色列和安慰猶太人的機會。您的奉獻將用於資助我們對以色列的實際支援與救助的主要領域。

當我們向新的一年2022年邁出第一步時,我們也要牢記神在過去一年給予我們的美好,並帶著期待,相信在未來的一年祂依然是信實的神。而我們將繼續履行神在1980年託付給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的責任!

2021年相關報導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目前正在向以色列邊境社區提供36個新的可移動防空洞,這些社區特別容易受到來自加薩及黎巴嫩的火箭和迫擊砲的襲擊。自5月哈馬斯最後一次火箭彈戰爭以來,過去6個月裡,這36個新防空洞的資金都是從全世界的基督徒那裡籌集的。

2018年相關報導


自從1996年,ICEJ一直很榮幸地能夠承租在耶路撒冷最美麗許多建築物之一的住戶。在過去的20年,我們向象牙海岸共和國承租房屋,彼此之間也有良好的關係。但不幸地,這長期的租約快要結束,而阿必尚(Abidjan)的政府受到以色列相關法令的限制,租約無法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