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彌賽亞信徒教會及阿拉伯基督徒教會

【支持彌賽亞信徒教會及阿拉伯基督徒教會】

2021年相關報導


2020年11月初,就在媒體宣布喬.拜登贏得美國大選後,以色列和中東的領袖們隨即開始採取相關應對措施,並預計拜登將在1月20日上任美國總統。然而,由於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對大規模選舉指控舞弊詐欺和提出質疑…..

以色列不僅民眾接種疫苗最多最快位居全球首位的國家,現今正也在尋求幫助世界各地猶太社區中, 年老的大屠殺倖存者。根據以色列僑民事務部和衛生部的官員表示,目前正在與非營利組織(Shalom Corp)合作…..

上週二(12/29)進行的97,395件檢測中,傳染率攀升到5.7%;截至以色列週二(1/5)為止,正在與新冠肺炎疾病搏鬥的55,312名病患中,有764位病情嚴重,其中超過154位需要接上呼吸器;死亡人數為3,445人;有137萬名以色列人已接種第一劑疫苗。

2021年相關報導


依照我們在耶路撒冷的一直所行的方式,在2021新年的開始,我們將特別傾注全心全力來禱告。對於耶路撒冷的同工,在教會的禱告會中主要地專注禱告上,還有我們許多人也都會再次來禁食禱告。

在你的母語環境與文化中瞭解某項技能是一回事,但要在另一個國家與外語環境中,讓這項技能能夠順應新的慣例和做法,則是另一回事。這些移民在遷居後,通常需要提升技能或重新取得職業認證資格。

美國表示,現今在敘利亞東部也就是靠近約旦邊境附近的坦夫那裡設有軍事基地,主要是保衛石油。

納坦雅胡警告,如果感染率仍「急遽升高」,可能會重新實施限制令。
以色列衛生部表示,應當遵守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無人能夠例外」。

儘管以色列面臨緊急情況,亞伊爾.拉皮德(Yair Lapid)仍不願放棄他的政治盤算。甘茨甘願放下他的政治生涯,選擇與納坦雅胡聯盟,希望幫助困境中的國家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