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以色列的今天!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透過支持ICEJ新的一年持續進行的事工與見證,您幫助支持了我們在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核心事工。我們為基督徒提供每天祝福以色列和安慰猶太人的機會。您的奉獻將用於資助我們對以色列的實際支援與救助的主要領域。

阿利亞回歸與融合:成為實現猶太百姓回歸以色列之偉大應許中的一份子,您可以透過支持我們的行動,將更多猶太移民帶回以色列,並幫助他們安居在應許之地。

危機中的以色列:幫助我們在以色列發生危機時立即採取行動,這是我們最需要也是最能透過基督徒的愛與和解產生極大影響力與見證的時刻。

大屠殺倖存者:接觸在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年邁猶太人的生活的時間越來越短。透過我們的事工,您可以幫助我們每天照顧這些寶貴的倖存者。

給予未來和希望:這項計劃堅固處於危機中的以色列家庭,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教育和經濟上的機會,提升弱勢兒童與處在風險中的青年,並為著以色列的阿拉伯人與猶太人共存努力。今天,您也可以改變以色列貧困兒童或苦苦掙扎的家庭的生活。

感謝您對我們事工的支持!

 

經文與禱告

使徒行傳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箴言3:27-28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禱告
懇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跟隨耶穌的榜樣也紀念祂的話:「施比受更為有福」,當我們有行善的能力,就當扶助軟弱也有需要的人,透過我們的行為,見證耶穌在我們裡面。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從耶路撒冷向世界各地所有支持者致以熱烈的問候。我們自 2022年的開始,就忙於籌劃牧師和領袖們一年一度的特會,以及計畫許多其他活動。新的一年能重新開始總是令人倍感興奮。

然而這些日子我們收到一些令人感到悲傷的消息,以色列總統艾薩克.赫佐格(Isaac Herzog)的母親奧拉.赫佐格(Aura Herzog)1月10日去世,享年97歲。赫佐格總統一直是基督徒使館的好朋友,他作為以色列國會基督徒盟友核心小組(the Knesset Christian Allies Caucus)的一員、旅遊部長也是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局長。我也代表我們全球大家庭向他發了一封弔唁信。奧拉.赫佐格是一位了不起的女士。她不僅在她丈夫-以色列第六任總統哈伊姆.赫佐格(Chaim Herzog)漫長且卓越的政治生涯中幫助著他。奧拉女士也在公眾面前建立起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傳奇。奧拉女士在1948年以色列獨立戰爭中是名情報官,更主持著計畫以色列獨立紀念日慶典的會議。她是環保意識的先驅,也擁護兒童們的教育與體育競賽,甚至發起每年舉辦的著名全國聖經測驗。她真的是「以色列的母親」(士師記5:7)。

新的一年以新冠狀病毒流行中最嚴重的高峰開始,我們都在祈禱這場健康危機得以儘速結束。我們從世界各地的基督徒那裡聽到,他們非常渴望回到以色列,直等旅遊禁令解除。我們祈禱在今年秋天的住棚節盛會時,這些事能發生。

與此同時,看到這麼多基督徒在這困難時期為我們許多慈惠事工項目做出如此忠誠又慷慨的奉獻,儘管他們自己也有需要以及經濟上充滿不確定性,這實在讓我們非常感動。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兩年中,我們的事工資源實際上是增長的,使我們事工的主要領域取得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的成就。

請您花一分鐘時間看看我們在慈惠事工的四個主要領域,我們去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在2022年您能如何幫助我們影響更多以色列人的生活。無論您願意支持阿利亞回歸與融合事工、危機中的以色列項目、大屠殺倖存者事工或給予未來和希望項目,我們都能一起做更多事情。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奉獻,並為您透過ICEJ的事工支持和安慰以色列,祈禱神給予您最豐富的祝福。

願神使您凡事亨通順利!

猶根.布勒 博士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總裁

 

經文與禱告

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以弗所書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禱告
願神的安慰臨到赫佐格總統,使逝去至親的哀慟能在神的愛中被恢復。在新的一年,我們禱告神願聖靈的大能大力運行在我們心中,充充足足的成就神在今年所有的事工!

 

 

帶給以色列安慰
支持ICEJ 2022年事工

 

 

在我們邁向新的一年時,謹記主在過去一年對我們事工的祝福是有益的,將會鼓勵我們在2022年更加相信祂的指導和供應。儘管我們面臨新冠狀病毒帶來的困難,然而我們從去年的工作中看到許多令人驚訝的豐碩成果。

四十多年來,ICEJ一直以實際的方式進行著我們從創始以來的使命,也就是根據以賽亞書40章1至2節的經文,成為以色列和猶太人民的「安慰」。去年,我們的慈惠事工再次聚焦在四個主要領域,幫助以色列社會中有需要的弱勢百姓。

 

阿利亞回歸與融合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以賽亞書49:22)

去年基督徒使館持續實現猶太百姓回歸以色列之偉大應許中的一份子,將他們帶回列祖的家園。儘管2021年因為新冠疫情,全球都實施旅遊禁令,但ICEJ卻為來自全球二十多個國家,近4,000名以色列新猶太移民提供了阿利亞回歸和融合協助,包含我們為1,500多名新移民提供航班。其中一次ICEJ資助阿利亞航班,用於載送2,000名衣索比亞猶太人中的500多人,這些猶太人在歷史性的「以色列磐石行動」被帶到以色列。許多新移民在「猶太回歸前」階段與他們抵達以色列與適應新生活的過程中得到從我們而來的幫助。

2022年已經成為我們另一個展開阿利亞行動且節奏快速也具歷史性的一年,因為ICEJ準備好幫助更多猶太人從世界各處返回家園。我們已承諾要在即將到來的大型航班中帶回數百名衣索比亞猶太人,我們也有機會更多參與西方國家猶太人的阿利亞運動。

 

危機中的以色列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以色列經常在戰爭或是天然災後中被迫應對突發危機,而ICEJ希望在這些動盪時刻能迅速做出回應。當基督徒第一個出現來幫助以色列時,這將會是一個極大的見證。

2021年5月以色列再次發現自己受到來自加薩猛烈飛彈攻擊,ICEJ迅速採取行動,訂購15個新的移動式防空洞,同時還向在邊境城市前線的數百名急救人員提供了防護背心和消防服。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以色列南部與加薩邊境的和平依然薄弱,而北部與黎巴嫩邊界的威脅卻繼續增加,因此ICEJ向弱勢的邊境社區提供更多的防空洞。去年ICEJ總共捐贈48個移動式防空洞,同時還資助幾個社區現有的地下防空洞重大翻修。

到2022年對防空洞和救生設備的需求只會增加,因為伊朗越來越接近核武的界線,並向在黎巴嫩和加薩地帶敵對以色列的代理民兵提供數萬枚飛彈,為的是預備向以色列發動攻擊。請幫助我們提供更多緊急防空洞和設備,以備不時之需。

 

大屠殺倖存者

 

 

「素來苦待你的,他的子孫都必屈身來就你……」(以賽亞書 60:14)

近年來ICEJ感到迫切需要透過向大屠殺倖存者提供身體照護和情感支持來擴大我們對他們的關心,特別是藉由我們在海法獨特的輔助生活之家,在這裡充滿著有愛心的工作人員和志工照顧他們的日常需求。2021年ICEJ擴大我們的基督徒志工團隊,以照顧海法之家居民的需求。我們還幫忙開設了以色列第一個國家呼叫中心,來因應全國大屠殺倖存者的緊急需求。

 

 

2022年ICEJ將需要您對海法之家居民的支持,同時計劃今年在耶路撒冷為大屠殺倖存者開設一個新的呼叫中心。我們只剩下幾年的時間來影響這些在納粹種族滅絕行動下倖存的年邁猶太人,所以請在我們還能幫助他們的時候,協助我們照顧他們。

 

給予未來和希望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我們的「給予未來和希望」計劃為的是堅固處於危機中的以色列家庭,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教育和經濟機會,提升處境不利的兒童和處在風險中的青年,並為生活在以色列的阿拉伯人與猶太人之間的共存來努力。去年我們十分高興能看到許多人的生活受到該計劃的影響。我們為數十名來自貧困和移民家庭的學生提供了筆記本電腦,使他們能跟上居家線上學習的進度。單親媽媽也得到了協助和指導,以幫助他們的家庭度過艱難的時刻。我們還幫助有前途的年輕阿拉伯人獲得在以色列高科技產業找到好工作所需的電腦程式技能。

這些只是ICEJ所贊助的眾多項目中的一部分,這些項目為有需要的以色列人帶來希望和未來。2022年還有更多人等待著我們的幫助,您也可以為以色列貧困兒童或苦苦掙扎的家庭的生活帶來改變。

 

 

就在今天祝福以色列吧!

2022年,基督徒使館將繼續成為您的手和腳,向以色列人民傳遞耶穌的愛和安慰。願您與我們合作,幫助以色列社會中最弱勢的群體,邀請您就在今天透過支持ICEJ的事工來祝福以色列吧。

經文與禱告

約翰福音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馬太福音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禱告
求神將彼此相愛的心賜給我們,把這份愛分享給以色列,透過各樣行動來幫助他們,使猶太人感受到神放在我們心中的愛,並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1-2月專文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