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山南牆處宰殺逾越節羔羊

  拉比在耶路撒冷帶領逾越節獻祭典禮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By: ICEJ News 27 Mar 2018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3/30

耶路撒冷舊城聖殿山下的南牆是4/2週一逾越節紀念典禮的舉行地點,該典禮包括宰殺兩隻羔羊。這是以色列警方與耶路撒冷市府首度准許在如此接近聖殿山的地點舉辦任何典禮。隸屬以色列聯合黨的耶戶大.葛利克(Yehudah Glick)國會議員向耶路撒冷郵報作出表示,「我很高興此典禮在聖殿山山下舉辦,10多年前當時只有不到五個人,我們就已開始在這裡舉辦典禮,如今已經有數百人參加。」

然而,關於這個活動,左翼團體大為光火。

隸屬左翼團體的非政府組織伊爾.阿米姆(Ir Amim)在聲明中表示:「警方正式認同,准許其在大衛森中心–隷屬國家與宗教的正式地點–舉辦宰殺羔羊典禮,而且是在聖殿山與阿克薩清真寺正下方,此舉令人怒不可遏,這表示國家正式贊助隸屬猶太極端份子的典禮,並且支持背後策劃此運動的正式意圖。」

歌林多前書5:7
…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賜下祢的獨生愛子—主耶穌,成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我們禱告我們的猶太長兄的眼睛可以被打開看見耶穌就是他們等候已久的彌賽亞。各宗教派別都要看見真光。願主保守看顧耶路撒冷,特別在這段時間在老城,有主同在的平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