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sia Envision 啟示性以色列 烈火特會(延期)

 

我們期望透過這場特會分享,能讓愛以色列的牧者和弟兄姊妹更深瞭解以色列的重要性及他們在神救贖計畫中的角色與命定;進一步領受有關自已及華人的啟式性異象,對剛開始認識以色列與耶穌基督的再來有重要關連的弟兄姊妹,屬靈的眼睛亦能在特會中被打開,因而更進一步領受自己的命定;這是一場你/妳絕不能錯失的重要屬靈盛宴!

*2020/1/31 以前報名者無須繳交報名費。

*2020/1/31 以後報名者,需繳報名費新台幣500元整,始為完成報名程序。

*特會當日報名者,報名費為新台幣1,000元整。

*教會或團體報名者,請下載下方連結表單,填寫完畢後email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同工會盡快與您聯繫。(點我下載表單)

 
匯款帳號資訊
玉山銀行信義分行
帳號:1229-940-00581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地點:高雄靈糧堂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157號

交通資訊

(點我觀看影片解說)

P1: 教會B1/B2地下停車場。(需憑證才可免費停車)
P2: 寶嘉停車場,文川與重立路口。(計時)
P3: 寶盛停車場,華夏路美濃客家菜旁邊。(計時)
P4: 文水路公有停車場,華夏路與曾子路口。(計時)
P5: 弍聖文水重立停車場。(計時)
P6: 左營國中租用停車場,主日開放。(需憑證才可免費停車)
P7: 重惠停車場。(計時)

(點我觀看影片解說)

捷運至高雄靈糧堂

– 生態園區站R15至2號出口往大中路口方向步行約500公尺後,左轉約100公尺處,左側即可抵達。

高雄小港機場至高雄靈糧堂

– 從小港機場下飛機後,轉搭高捷至生態園區站R15至2號出口往大中路口方向步行約500公尺後,左轉約100公尺處,左側即可抵達。

火車站至高雄靈糧堂

– 高雄火車站或新左營站下車,轉搭高捷生態園區站R15至2號出口往大中路口方向步行約500公尺後,左轉約100公尺處,左側即可抵達。

高鐵站至高雄靈糧堂

– 高鐵轉搭接駁車R51B至新光國小站下車,往大中路口方向步行約400公尺後,右轉約200公尺處,於右側即可抵達。

– R52A、R52B至博愛三路口站下車,往華夏路方向行經博愛路步行約200公尺處,於左側即可抵達。

平日公車資訊

紅50 至 生態園區站 下車

38 至 左營國中站 下車

紅35 至 博愛三路站 下車

紅52A、紅52B 至 博愛路口站 下車

39 至 華夏路口站 下車

3、16A、16B 至 大中路口站 下車

51B 至 新光國小站 下車

週日公車資訊

「紅16 高雄靈糧堂站」,由高鐵左營站延駛高雄靈糧堂站『週日』特別班次

高鐵左營站 -> 高雄靈糧堂站 發車時刻表:
08:04、10:05 、10:35、12:04、12:25、12:45、13:34

桃園國際機場至高雄靈糧堂

– 從桃園機場下飛機後,轉搭高鐵至高雄左營站,並轉搭接駁車或公車。

接駁車:R51B至新光國小站下車,往大中路口方向步行約400公尺後,右轉約200公尺處,於右側即可抵達。

公車:R52A、R52B至博愛三路口站下車,往華夏路方向行經博愛路步行約200公尺處,於左側即可抵達。

高雄小港機場至高雄靈糧堂

– 從小港機場下飛機後,轉搭高捷至生態園區站R15至2號出口往大中路口方向步行約500公尺後,左轉約100公尺處,左側即可抵達。

講員介紹

猶根布勒博士 Dr. Jürgen Bühler

猶根布勒是一名德國牧師,亦擁有化學博士學位,現任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總裁。於1994年移居以色列,對以色列、教會和列國相關議題有著獨特的聖經見解,這使他成為世界各地教會很受歡迎也是非常重要的講員。

 

大衛.帕森斯博士 Dr. David R. Parsons

大衛.帕森斯牧師擁有法學博士學位,是一名律師、作家、記者,也是中東專家,在ICEJ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服事22年,現任副總裁兼資深發言人,並負責使館公關與以色列當地媒體及國外記者聯繫,編輯各樣不同出版物等職責。1991至1995年 於美國華府擔任法律總顧問期間,協助撰寫耶路撒冷大使館草案,促成1995年通過一項建議性質的「耶路撒冷大使館法案」,此項法案終於在2018年由川普政府依據此法案,將美國大使館搬遷至耶路撒冷。

但以理.亞哈弗牧師 Rev. Daniel Yahav

主任牧師以色列毘努以勒彌賽亞信徒教會主後1959年以色列出生,是大屠殺倖存者的兒子,猶太傳統家庭成長,擁有陸軍少校的背景外也有著11年商業職場經歷。因著上帝恩典,帶領公司從破產中崛起並成為該領域的世界領導者,贏得了1991年以色列官方卡普蘭獎。創立毘努以勒彌賽亞信徒教會,並擔任主任牧師至今已超過27年。時常受邀於世界各地,傳講上帝對猶太人、以色列與列國的心意。

阿菲夫.哈拉撒牧師 Rev. Afeef Halasah

居住在約旦的摩押人牧師曾於英國學習神學,是約旦教會的主任牧師,負責監督當地和許多中東國家教會。他是AFTA事工(Arabs for Training Arabs 阿拉伯基督徒門訓阿拉伯人的事工)的創始人和負責人,在阿拉伯國家之間推動植堂運動,建立教會。他是一名福音勇士也是一名使徒,他把天國的福音帶到世界上最艱難的中東地區。他是ANCJ(All Nations Convocation Jerusalem)耶路撒冷萬國召聚理事會的國際核心長老和JHOPFAN(Jerusalem House of Prayers for All Nations)耶路撒冷萬國禱告殿董事會的董事。

貝雷.柏利牧師 Rev. Belay Birlie

出生於衣索比亞的猶太人,父母是猶太正統教徒,求學期間深受基督徒同學生命影響,逐漸地改變並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生命的救主。曾在衣索比亞政府部門工作12年,於1985年從衣索比亞歸回以色列,並在以色列與兩位知名拉比牧師學習與一起禱告。巴利牧師現服事耶路撒冷與特拉維夫彌賽亞信徒教會,傳福音帶領衣索比亞歸回的猶太人信主。巴利牧師在以色列深受牧者們敬重,在他服事的教會當中,常有醫治神蹟大能彰顯!

特會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