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 – 2020 Asia Envision 啟示性以色列 烈火特會

《重要訊息!》
主辦單位台灣ICEJ於2/24週一發出延期通知給報名參加者與教會,系統傳回msa.hinet.net信箱者,有退件情況,現以電話來聯絡報名信箱系統退回信件的參加者。煩請報名者繼續關注台灣ICEJ官方臉書、LINE@、IG、台灣ICEJ官網,延辦日期確定會公佈在官方媒體頻道。謝謝您。

親愛的牧長傳道與弟兄姐妹們,平安! 

3/20-22 Asia Envision啟示性以色列.烈火特會,因新冠狀病毒疫情,為維護2000多名報名參加牧者與弟兄姐妹的安全考量,大會主辦單位經多方考量後決議,將今年3月份特會延後舉行,待疫情穩定後,再另行通知特會舉辦日期。若造成各教會牧者與弟兄姐妹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感謝您報名參加,懇請您繼續持守報名初衷,將亞洲Envision特會延辦確定日期放在主前守望禱告。大會主辦方仍繼續作業我們原有的行政工作,感謝所有協辦教會在這期間的禱告與支持,我們仍繼續往前行,以完成大會的前置作業;待延辦日期確定後,我們將立即以Email通知您,並公佈於台灣ICEJ官網、LINE@、臉書與IG, 將特會預前動態,代禱消息,在這裡與您分享,若您尚未加入台灣ICEJ LINE@ and IG, 歡迎您加入以了解Envision最新消息。

對於已繳費的報名者「1/31之後報名已繳交報名費者與已繳費訂購便當者」,我們建議維持報名狀態,先不另行退費。若報名者期望先取消報名,請Email通知我們,我們將會著手辦理相關退費手續。退費Email: [email protected] 請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與戶名、報名費或便當費。謝謝。

愛既完全,懼怕就除去。當黑暗籠罩大地,在最黑暗之際,我們知道黎明即將來臨。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因神的誠實極其廣大。祝福您恩上加恩,堅心倚賴神的,神必保守教會十分平安!讓我們每天為自己的牧者傳道與教會來禱告,不僅為台灣,也為中國、亞洲所有國家止住疫情禱告,願全地得著神的救恩,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遍滿全地。

主辦單位:

台灣ICEJ(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高雄靈糧堂

 

協辦單位|以下排列按筆劃順序:
台北基督之家、台南聖教會、台南靈糧堂、高雄牧者合一協會、高雄約珥靈糧堂、
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基督教論壇報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