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員介紹

 

猶根布勒博士 Dr. Jürgen Bühler

猶根布勒是一名德國牧師,亦擁有化學博士學位,現任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總裁。於1994年移居以色列,對以色列、教會和列國相關議題有著獨特的聖經見解,這使他成為世界各地教會很受歡迎也是非常重要的講員。

 

大衛.帕森斯博士 Dr. David R. Parsons

大衛.帕森斯牧師擁有法學博士學位,是一名律師、作家、記者,也是中東專家,在ICEJ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服事22年,現任副總裁兼資深發言人,並負責使館公關與以色列當地媒體及國外記者聯繫,編輯各樣不同出版物等職責。1991至1995年 於美國華府擔任法律總顧問期間,協助撰寫耶路撒冷大使館草案,促成1995年通過一項建議性質的「耶路撒冷大使館法案」,此項法案終於在2018年由川普政府依據此法案,將美國大使館搬遷至耶路撒冷。

 

但以理.亞哈弗牧師 Rev. Daniel Yahav

主任牧師以色列毘努以勒彌賽亞信徒教會主後1959年以色列出生,是大屠殺倖存者的兒子,猶太傳統家庭成長,擁有陸軍少校的背景外也有著11年商業職場經歷。因著上帝恩典,帶領公司從破產中崛起並成為該領域的世界領導者,贏得了1991年以色列官方卡普蘭獎。創立毘努以勒彌賽亞信徒教會,並擔任主任牧師至今已超過27年。時常受邀於世界各地,傳講上帝對猶太人、以色列與列國的心意。

 

阿菲夫.哈拉撒牧師 Rev. Afeef Halasah

居住在約旦的摩押人牧師曾於英國學習神學,是約旦教會的主任牧師,負責監督當地和許多中東國家教會。他是AFTA事工(Arabs for Training Arabs 阿拉伯基督徒門訓阿拉伯人的事工)的創始人和負責人,在阿拉伯國家之間推動植堂運動,建立教會。他是一名福音勇士也是一名使徒,他把天國的福音帶到世界上最艱難的中東地區。他是ANCJ(All Nations Convocation Jerusalem)耶路撒冷萬國召聚理事會的國際核心長老和JHOPFAN(Jerusalem House of Prayers for All Nations)耶路撒冷萬國禱告殿董事會的董事。

 

貝雷.柏利牧師 Rev. Belay Birlie

出生於衣索比亞的猶太人,父母是猶太正統教徒,求學期間深受基督徒同學生命影響,逐漸地改變並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生命的救主。曾在衣索比亞政府部門工作12年,於1985年從衣索比亞歸回以色列,並在以色列與兩位知名拉比牧師學習與一起禱告。巴利牧師現服事耶路撒冷與特拉維夫彌賽亞信徒教會,傳福音帶領衣索比亞歸回的猶太人信主。巴利牧師在以色列深受牧者們敬重,在他服事的教會當中,常有醫治神蹟大能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