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赴土耳其救援行動之最新消息

以色列赴土耳其救援行動之最新消息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色列國防軍與聯合救援組織(United Hatzalah)的救援隊員從土耳其廢墟中救出一名7歲女孩(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繼上週發生具毀滅性的地震後,以色列赴土耳其救援任務有幾項最新發展,據悉這場地震迄今已奪走超過三萬人的生命並持續攀升。

來自以色列國防軍、聯合救援組織和其他救援人員所組成的以色列搜救隊率先抵達土耳其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其中許多人更是在地震發生後的24小時內就已經抵達,在災後的五天裡,他們設法從倒塌大樓的廢墟中救出19人並治療傷者們。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呼籲世界各地的基督徒透過捐款來支持聯合救援組織所付出的努力。聯合救援組織以作為以色列在事故與恐怖襲擊後最快前往現場救援的醫護人員而享有盛譽。

赴土耳其的以色列救援隊現已宣佈結束地震救援的搜救階段,鑑於目前寒冷的天氣以及自地震發生後已過去近一週的時間,他們估計可能找不到更多受困的生還者,故決定撤離,然而做出撤離決定也考量到在災區展開救援活動的以色列人員的安全遭受到威脅,雖然媒體將這些威脅訴諸於伊斯蘭國(ISIS)或其他恐怖主義民兵組織,但當地居民對以色列救援隊的暴力行為也的確為救援人員帶來直接的危險。近日,因著當地居民對自己國家政府面對災難的無能為力感到十分憤怒和沮喪,故發生上述針對救援隊的暴力行為。

以色列應對土耳其地震的人道主義救援階段將持續進行,而目前才正要展開此階段的工作。聯合救援組織搜救隊週日已回到以色列,但他們仍在準備接下來的救援任務,就是上週晚些時候ICEJ所發出的捐款呼籲,我們的捐款將提供災區所急需的保暖衣物,以及急救箱、氧氣罐、心臟電擊器和其他緊急醫療設備。

ICEJ選擇資助以色列國防軍設置的野外醫院,該野外醫院駐紮在土耳其並將繼續治療數百名遭遇地震災害的傷患。

另外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也與ICEJ接洽,要求幫忙協助受災當地的猶太社區與以色列公民,主要希望ICEJ幫助他們透過飛往以色列的救援航班將他們帶回家。

令人難過的是土耳其與敘利亞的死亡人數仍在上升,受災地區的困境和損失十分浩大,因此ICEJ希望能繼續支持以色列組織的援助和救濟工作,以應對這場持續不斷的悲劇。

透過為這些救援單位奉獻,您不僅展現基督徒的同理心並幫助現在急需幫助的人,而且還能幫助以色列的人道主義救援任務帶來更大的影響力,進而提高以色列在列國間的地位。

邀請您與ICEJ以及以色列合作夥伴來幫助因土耳其大地震而遭到重創的人,今天讓我們一起獻上祝福吧。

 

 

為ICEJ緊急救援基金奉獻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2023/02/14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箴言3:27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箴言19:17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禱告方向
感謝神讓來自以色列的救援人員即時幫助在土敘大地震受害的人民,懇求神感動更多基督徒在此時與ICEJ一起伸出援手,透過奉獻來支持與幫助正處在危難當中的人民,也讓我們繼續為後續的救援與重建工作代禱,願神重建恢復土耳其與敘利亞的災區,並求神安慰所有失去家園與家人的人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