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自今年二月以來
已資助1千名猶太人的回歸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新聞日期:2020/6/16 |新聞出處:ICEJ NEWS/大衛帕森斯牧師
副總裁兼媒體資深發言人|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編譯:台灣ICEJ團隊

ICEJ 自今年二月以來已資助1千名猶太人的回歸班機

57名來自前蘇聯的移民於週二(6/16)搭乘以色列猶太事務局安排的班機降落以色列。

ICEJ資助57名說俄語的猶太人回歸班機,在6/16週二早上抵達本-古里昂國際機場 (Ben-Gurion Airport)。儘管冠狀病毒疫情爆發,自今年二月以來,自以色列猶太事務局 (Jewish Agency) 安排的班機,由ICEJ贊助並成功帶回總計1千位猶太新移民回歸以色列。

來自前蘇聯各地區橫跨約八個時區的猶太新移民,當天一早飛抵以色列特拉維夫之前,一共需要進行九趟轉機。

現在讓我們來認識當中的部分俄羅斯家庭
向台灣ICEJ基督徒的愛 致謝

近幾個月來,隨著全球航空旅行的停止,許多以色列人認為猶太移民也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威脅宣告暫停。但是令人驚訝的是,由於想要移居以色列的人數正在增加,因此猶太人回歸之門仍然持續敞開。全世界許多猶太家庭甚至都決定提高移民計劃,移民到他們認為更安全,更有利於經濟復甦的國家。

為了因應這些需要,過去三個月內,以色列和猶太事務局官員設法安排了「撤僑專機」,帶著這些新移民回到故鄉以色列。這也符合這個國家過去向來對猶太移民敞開大門。

在冠狀病毒危機期間,ICEJ仍然支持為回歸所做的卓越努力。自今年2月20日以來,ICEJ已經贊助了234名衣索比亞猶太人和766位前蘇聯各地猶太人的回歸專機,一共需要出動85架次航班,包括為廣大前蘇聯地區講俄語的回歸者提供轉機航班。

 

此外,在最近幾個月,ICEJ也需要負擔猶太回歸者所需的額外費用,其中包括當292名新移民抵達以色列時,需要為冠狀病毒疫情進行兩週的強制隔離。

自今年2月開始,台灣ICEJ於1000名新移民中,奉獻支持119名衣索比亞猶太人回歸機票費用,47名俄羅斯猶太人回歸機票與檢疫費用「每位俄羅斯猶太人回歸支持奉獻經費是USD1170」。再次感謝台灣眾教會與弟兄姐妹的禱告與奉獻支持。

即使現在多數的定期國際航班仍處於停飛狀態,以色列和猶太事務局仍設法與世界各地的國家合作,提供緊急航班,將受困海外的以色列公民與核准移民以色列的海外猶太人接回家。

最近抵達的猶太人中有許多是來自於前蘇聯地區,這些地區的經濟欲振乏力且冠狀病毒威脅仍處於高峰。即使在這些國家旅行已是困難重重,甚至有些地區是禁止旅行,但這些猶太家庭仍費盡心力,想辦法搭上前往以色列的班機。在最近幾個案例中,即將臨盆的婦女仍決定在抵達以色列後,才在猶太家園生下寶寶。儘管多數人都不允許搭飛機,以色列和猶太事務局官員還是透過各種管道,要讓這些人安全在機場進行通關。

ICEJ 總裁猶根布勒博士表示:「儘管冠狀病毒在世界各地帶來許多不幸的負面消息;猶太回歸人數出乎意料地增長,是這次危機中少見的正面報導,有為數不少的猶太家庭想要盡快回到以色列。我們感到既榮幸又興奮,能夠在當今猶太人回歸故土的獨特新頁中扮演重要角色,即使在疫情全球大流行之際,仍無法阻擋猶太人返鄉回到以色列。」

ICEJ自1980年9月創立以來,已經協助來自全世界數十個國家的15.7萬名猶太人透過猶太人回歸計劃 (Aliyah) 回到以色列。

讓我們來觀看ICEJ為您所做的整理報導

經文與禱告


耶利米書33:2-3、6-7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我也要使猶大被擄的和以色列被擄的回歸,並建立他們和起初一樣。

約翰福音10:14-16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使用ICEJ與其他許多不同的非基督教機構與猶太事務局將猶太人阿利亞帶回以色列,祢使用ICEJ來表明列國基督徒回應天父表明對猶太人的愛與支持,我們是何等殊榮為祢所用,成就、造作、與建立都在乎祢,我們求告祢,祢就應允我們,並將許多我們不知道且又大又難的事指示祢的百姓,何等奇妙與恩典。為著所有回歸在以色列安身的阿利亞禱告,求祢賜福阿利亞得以痊癒安舒,祢是好牧人,認識每個人,縱使在我們還尚未認識祢之前,祢早就知道我們每個人並為我們捨命。我們禱告祢領著阿利亞前來到祢面前,打開他們屬靈的眼睛與耳朵,看見祢並聽祢的聲音,在祢的裡面合成一群,同歸一個牧人,使他們得醫治,將豐盛的平安和祢的真理顯明與他們,天父,阿利亞不僅是知道明白自己所屬的猶太根源,更是要回到祢的裡面與祢從而為一。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