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馬特哈沙隆 (Ramat Hasharon) 的冠狀病毒得來速檢測站。(Photo: AFP)

最新以色列疫情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Ynet News|新聞日期:2020/7/10

以色列創下單日最高的新增病例達1,681人
此數據仍在攀升中

截至本週二台北時間中午12點為止,以色列衛生部通報了新冠肺炎 (COVID-19) 現有感染病例為20,925人,當中有183人屬於重症,有54名病患需要仰賴呼吸器。在以色列幾個地區將實施局部封鎖,已在週五(7/10)當日下午1點生效。

 

拉馬特哈沙隆 (Ramat Hasharon) 的冠狀病毒得來速檢測站。(Photo: AFP)

 

根據新冠病毒國家資訊與知識中心(Coronavirus National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Center) 的報告顯示,在過去24小時內,有1,681人被驗出冠狀病毒陽性,創下自疫情爆發以來,以色列單日最高的確診數字。

目前這個國家有20,925位感染冠狀病毒的病患「此數據非確診病患數字,已扣除恢復健康出院人數」,其中183位患者屬於重症,有54名病患需要仰賴呼吸器。

四名以色列人在一夜間死於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引起的併發症,讓以色列境內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來到了350人「截至本週二台北時間中午12點止,死亡人數已到365人」。以色列衛生單位週四(7/9)完成了26,446人的冠狀病毒檢測,其中5.5%呈陽性反應。

其中一項防止致命病原體傳播的措施,是在耶路撒冷、盧德 (Lod)、拉姆拉 (Ramla)、貝特謝梅什 (Beit Shemesh) 和馬拉奇城 (Kiryat Malachi) 等多個地區實施局部封鎖,已在上週五(7/10)下午1點正式生效。

除了盧德的限制措施將在本週三(7/15)結束之外,這次的封鎖令將在本週五(7/17)結束。

 

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士兵站在貝特謝梅什 (Beit Shemesh) 的檢查哨。(Photo: Eli Mandelbaum)

 

目前僅限於基本醫療服務、法律訴訟,分居父母個別接送未成年子女,還有其他基本需要,才能進入這些活動限制地區。這些地區的商業活動也會受到限制。

根據上週五(7/10)發布的報導,衛生部長尤利.埃德爾斯坦 (Yuli Edelstein) 在一場閉門會議中表示,如果以色列單日冠狀病毒確診數達2,000人,政府可能不得不採取全面封鎖的措施,以遏制病毒的傳播。

 

經文與禱告

詩篇91:9-11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以弗所書6:18-19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禱告

親愛的天父,為著以色列目前瞬間攀升的新冠肺炎疫情來到祢面前仰望祢,懇求祢以憐憫為念,在此次疫情中興起屬祢的子民,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我們要先為著在危難當中的猶太與阿拉伯主內的家人們守望,祢是他們的盼望與豐富,有困難缺乏的祢必親自為他們預備,使教會在現今時刻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並有許多家人們出去傳福音,賜給他們口才,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天父,在這時刻賜給教會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使他們得人如得魚般地豐盛。恩待以色列百姓與政府有合一對抗疫情的決心與耐心,我們為以色列禱告,禍患必不臨到、災害也不挨近,祢必吩咐使者,在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以色列。禱告奉靠主耶穌聖名祈求,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