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黎巴嫩禱告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CBN NEWS

貝魯特居民面臨徹底的破壞,各國急於提供援助

以上影片,進入youtube頻道,請於字幕設定處點選中文觀看,有中文翻譯。

(以色列耶路撒冷電)歷經史上最嚴重事故的第二天,試著從週二貝魯特港口發生的爆炸災難事件中復原重建,是黎巴嫩要面對的一項艱鉅任務。

貝魯特市長阿布德 (Marwan Abboud) 走在災區現場激動落淚。他表示:「我呼籲黎巴嫩人民團結起來。我們要堅強,要持續堅持下去。」

擺在黎巴嫩各級首長與貝魯特人民眼前的是一項艱鉅任務。

為了協助復原工作,世界各國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United Arab Emirates)、俄羅斯、澳洲和法國都做出回應,他們運送物資和派遣救援隊前往災區。

位於黎巴嫩南部的鄰國以色列也願意提供援助。特拉維夫市政廳點亮黎巴嫩國旗的顏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Benjamin Netanyahu) 在以色列國會表達慰問之意。

 

納坦雅胡表示:「本著人飢己飢的精神,我們準備對黎巴嫩提供人道援助。」

在貝魯特街上,所到之處一片狼藉。一名貝魯特居民告訴《基督教廣播電視新聞網(CBN NEWS)》,現在這裡就像是發生多年戰爭帶來的破壞都濃縮在這一秒鐘內一樣。對於世界各地的黎巴嫩人來說,這是切身之痛。而在美國的阿卜杜拉·達赫 (Abdullah Daher) 失去了在港口擔任報關工作的朋友。

「看到黎巴嫩的遭遇十分令人難過。這個國家多年來歷經風雨,但這是黎巴嫩人最不想見到的結果。」

在混亂之中,得勝憐憫組織等基督教機構伸出了援手。一名代表表示:「我們正在為從事災後工作、清理房子、清掃街道和清除瓦礫堆的人提供食物。機構的同工們是日以繼夜地在服事。」

在這個國家面臨史上最嚴重的危機時刻,黎巴嫩基督徒以耶穌的愛伸出援手,因此他們需要我們的禱告。

新聞日期:2020/08/06

 

經文與禱告

 

詩篇94:1、5-7、13、15、23
耶和華啊,你是伸冤的神;伸冤的神啊,求你發出光來!耶和華啊,他們強壓你的百姓,苦害你的產業。他們殺死寡婦和寄居的,又殺害孤兒。他們說:耶和華必不看見;雅各的神必不思念。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惟有惡人陷在所挖的坑中。審判要轉向公義;心裡正直的,必都隨從。他叫他們的罪孽歸到他們身上。他們正在行惡之中,他要剪除他們;耶和華─我們的神要把他們剪除。

哥林多後書6:2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黎巴嫩現今內閣部長全面更替來向祢禱告,求祢興起新的內閣部會為祢所用。在新內閣中將真主黨權勢全然切割,保守這個國家,瓦解真主黨恐怖政權的勢力,我們知道在人看是不能,但我們要奉主名宣告,在祢凡事都能。耶和華啊,祢是伸冤的神,願祢發出光來!這次惡人陷在自己所挖的坑中,我們知道硝酸銨是能夠來製造火箭彈的彈頭,真主黨在前兩個月不住地揚言要在8月份大規模攻擊以色列,如今審判轉向公義;祢叫他們的罪孽歸到他們身上。天父,求祢救黎巴嫩人民脫離真主黨殘忍恐怖的政權,我們禱告不僅親真主黨貪污腐敗的內閣瓦解,那背後的黑色勢力更要全然瓦解。為黎巴嫩教會禱告,求主供應目前急需的許多資源與人力,求主堅固他們手中的工作,無論是在災後重建的工作,或為探訪貧困家庭,都能感動當地的人心,使教會力上加力恩上加恩,讓黎巴嫩教會所作的蒙神悅納,更求主讓更多黎巴嫩人民得拯救。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