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瑪拿西支派猶太人滯留返鄉!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印度瑪拿西支派猶太人滯留
返鄉以色列的途中急需救助!

 

 

因印度目前新冠疫情死亡和感染人數激增,以色列政府最近決定儘速辦理印度東北部瑪拿西支派猶太社區(Bnei Menashe community)中548位居民的阿利亞回歸程序,這些居民已獲准今年移民回歸以色列。以色列猶太事務局(Jewish Agency)與回歸以色列組織(Shavei Israel )上週一準備一架特別專機,安排這一批部分的印度瑪拿西支派猶太人搭乘緊急班機。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大使館(ICEJ)預計為275位新移民當中的99位提供航班返回以色列。

這批新移民一週前離開他們在印度東北部的家鄉,搭乘長途巴士前往當地的機場,然後從那邊轉乘專機飛往以色列。

不過,當他們從新德里登機前,有一些新移民的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他們必須留當地,不能與家人同行。幸運地,這架阿利亞班機上其餘160位新移民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並且於週一順利抵達特拉維夫。但是留下來的115位新移民目前正被隔離在印度一家旅館裡,其中有些人因病情惡化而住院。他們接下來幾週需要食宿的安排和照顧,直到他們康復並且能夠完成回歸以色列的旅程。

 

 

這些寶貴的印度瑪拿西支派猶太人(Bnei Menashe community)被認為是以色列瑪拿西支派的後裔,他們對於終於能結束27個世紀與以色列土地和人民分離的流亡,感到非常興奮。他們也期盼能儘快安全抵達已經脫離新冠疫情危險的以色列。

為了這趟回歸旅程,他們賣掉房子和事業,留下大部分的財產,準備前往他們先祖的家園。但是突然的新冠疫情,讓社區中的一些居民與他們的家人正處於絕望的狀態,他們無法照顧自己。他們完全需要仰賴其他人的幫助度過未來艱難的日子,直到他們回到以色列。

以色列猶太事務局(Jewish Agency)和參與規劃這次緊急班機的其他機構都沒有剩餘的預算救援這次的突發狀況。他們目前正在尋找基督徒幫忙分擔這些家庭的食宿和照顧等額外費用,然後重新安排一架班機,最終帶領他們返鄉。

這真是令人極度震驚!在終於準備回歸以色列與家人重聚的時刻,卻在中途被新冠病毒阻擋,願我們在這個時刻敞開心與他們共同面對這場急難。

ICEJ決定伸手援助並且盡所能負擔這些緊急費用,但我們也需要您的協助。邀請您慷慨奉獻,讓我們挺身而出,為這些受困在新德里的印度瑪拿西支派的猶太家庭(Bnei Menashe)提供救援,並協助他們最終可以抵達應許之地。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請在備註欄註明為瑪拿西支派奉獻)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06/04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詩68:5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

箴言19:17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以賽亞書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以賽亞書66:19-20
我要顯神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峯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

 

禱告方向:
為著瑪拿西支派的滯留和痊癒禱告主的醫治,我們相信現在就是他們回歸的時候,27個世紀的等待已經夠久了,求主施展大能的右手,行神蹟奇事,帶領長兄回流奶與蜜的家園!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