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猶太人救援行動正在進行中!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ICEJ幫助處在危機當中的猶太人,將他們帶回以色列。

一個多星期以來,我們看見烏克蘭人民勇敢的與入侵烏國的俄羅斯軍隊作戰。這場激烈的戰鬥迫使至少一百萬人逃離烏克蘭,在這次的衝突裡,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與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合作,幫助疏散數千名烏克蘭猶太人,將他們安全的帶到以色列。在此感謝全球充滿愛心的基督徒們慷慨解囊,使我們能為那些尋求逃離戰爭威脅並安全回到以色列的猶太家庭帶來真正的改變。

截至目前,從戰爭開始之後約有3,500名烏克蘭猶太人申請緊急移民至以色列,然而我們預計這項數字將迅速上升至10,000多人。

其中有540名猶太人已被撤離且獲准得以移民至以色列。每天有許多的烏克蘭猶太人乘坐巴士越過烏克蘭邊境,被送往鄰國波蘭、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摩爾多瓦的臨時居住中心,直到他們可以乘坐航班回到以色列。

 

 

週日以色列迎接自俄羅斯入侵以來烏克蘭猶太移民的首次航班,將第一批300名的猶太移民帶到以色列安全的地方。他們將被安置在回歸融合中心(absorption center)和旅館幾個月,使他們適應在猶太家園的新生活。

ICEJ提供資金幫助猶太人事務局完成全部的猶太人撤離與回歸計畫,這些費用包括從烏克蘭撤離人民的巴士、鄰國的臨時庇護所、任何必要的醫療護理、飛往以色列的航班和新移民的緊急需要。

猶太人事務局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安排了所有的需要。這場激烈衝突與其伴隨而來的危險,使得租用巴士的成本在過去一週大幅上漲,油價也更加昂貴且供不應求。前往邊境的旅程需要幾天時間,沿途有許多檢查站,以及存在著遭受俄羅斯襲擊的威脅。好不容易抵達邊境過境處後,因為大量逃亡的人民堵在這裡,造成等待的時間更久,導致許多逃亡的人好幾天沒得進食與喝水。

猶太人事務局在烏克蘭邊界兩側都設置工作人員團隊,協同烏克蘭境內猶太人與基督徒志工網絡的協助下,幫忙疏散猶太家庭,提供食物與照顧他們,以及將他們送往以色列。

此刻對烏克蘭的每個人而言是非常絕望的時刻,然而這也是基督徒們站出來,向著在流亡中受盡苦難與想要回到以色列居住的烏克蘭猶太群體展現善意的機會。他們的生命和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今天邀請您用最好的禮物來回應烏克蘭猶太人的需要!

 

阿利亞緊急救助回歸奉獻

 

文章出處:ICEJ副總裁與資深發言人 大衛.帕森斯博士(David R. Parsons)
新聞日期:2022/03/04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撒迦利亞書2:6
耶和華說:我從前分散你們在天的四方,現在你們要從北方之地逃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 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禱告
求神保守所有回歸的烏克蘭猶太人能平安的回到以色列,也幫助ICEJ在調度資金與所有安排上滿有神的智慧。求神紀念ICEJ回應神的呼召,安慰且持續幫助著祂的百姓,並祝福一切回歸事工都能平安順利。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