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營救並送
烏克蘭猶太人回以色列!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二戰以來歐洲最嚴重的難民危機,以色列正分秒必爭地營救數千名身處險境的烏克蘭猶太人,將他們帶回以色列的安全家園。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正盡全力,資助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的緊急救援和阿利亞行動,同時展開烏克蘭和鄰國相關活動,並協助已經抵達以色列的烏克蘭猶太人。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拯救烏克蘭猶太人,將他們安全帶回以色列。

迫切需要的項目:

1) 疏散和避難所:成千上萬的烏克蘭猶太人逃往鄰國,一路上需要大家的援助,包括緊急運輸和臨時住所,直到他們可以辦理移民手續,搭機返回以色列。

2) 救援航班:猶太移民從東歐飛往以色列的平均費用,每人約為1,000美元,包括機票、巴士運輸和庇護等需要。

3) 以色列的緊急住房和照顧:猶太新移民抵達以色列後,需要在融和中心和其他緊急住所,安置長達三個月或更長時間。

因此,今天請獻上您最好的禮物,幫助我們支持緊急撤離烏克蘭猶太人,將他們安全帶回以色列。

 

 

「故此,耶和華說:我的僕人雅各啊,不要懼怕;以色列啊,不要驚惶;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耶利米書30:10a)

 

 

親愛的朋友和支持者,

我們生活在多麼動盪的時代!全球新冠病毒危機似乎終於消退,突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威脅要引發一場全球戰爭。

自2014年以來,兩國一直在烏克蘭東部發動戰爭,但在今年2月下旬,克里姆林宮發動全面入侵烏克蘭,壓制其獨立精神。激烈的戰鬥已經迫使300萬人逃離烏國──造成二戰以來歐洲最大的難民危機。

在這場巨大的悲劇中,以色列和猶太人事務局正拼命努力,救出數千名瀕臨滅絕的烏克蘭猶太人,將他們安全帶到以色列。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正在積極資助這些緊急救援和阿利亞行動,感謝我們在世界各地許多忠實的基督徒支持者,因著你們,我們可以被興起面對緊急的挑戰。

當入侵一開始,猶太人事務局立刻在烏克蘭與波蘭、匈牙利、羅馬尼亞和摩爾多瓦的邊境設立了六個站點,並且以色列和烏克蘭雙方的官員都在幫助處理那些想移民回以色列的人。ICEJ提供資金,幫助猶太人事務局處理整個撤離和阿利亞過程,包括從烏克蘭出發的巴士運輸費用、在鄰國的臨時收容所、前往以色列的任何必要的醫療服務航班,以及新移民的緊急融合需求。

同時,基督徒使館還在烏克蘭和鄰國的當地,展開其他疏散和救援工作,並協助已經抵達以色列的烏克蘭猶太人。

感謝全世界許多有愛心的基督徒的慷慨解囊,為許多設法逃離這場恐怖戰爭的猶太家庭,帶來真正的改變,但現在迫切需要更多的資金,來幫助可能持續數月的阿利亞緊急浪潮。

由於西方加強制裁,俄羅斯經濟也陷入困境,以色列官員預計到今年年底將有多達15,000名烏克蘭猶太人,甚至還有更多的俄羅斯猶太人成為阿利亞─即或戰火很快平息。

自1989年鐵幕倒塌以來,ICEJ已幫助近50,000名來自烏克蘭的猶太人通過阿利亞前往以色列。對於那些現在陷入殘酷戰爭的人來說,幫助他們抵達以色列的需求真是前所未有。

這對烏克蘭的每個人來說,都是緊張的一刻,但作為基督徒,也是我們向猶太社區表達憐憫的機會,他們在流亡中遭受長久的苦難,現在想要回到以色列安全地方。他們的生命和未來如同掌握在我們手中,所以懇請您以最好的禮物來回應!幫助撤離烏克蘭猶太人,並將他們送到以色列的費用約為每人1,000美元。

願主保佑賞賜你們,參與拯救猶太人的生命,領他們歸回以色列地,重新栽植。

 

為猶太難民回歸奉獻

 

您在基督裡的同工

猶根.布勒博士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總裁

通過您的捐贈,ICEJ正以實際的、改變生命的方式,為以色列人帶來希望和安慰。感謝您成為猶太人和ICEJ的忠實朋友!

 

文章出處:ICEJ 4月專文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申命記30:3-5
那時,耶和華─你的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華─你的神也必從那裡將你招聚回來。耶和華─你的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

 

 

禱告
感謝主使用ICEJ,有份於營救烏克蘭猶太人的呼召,將他們平安帶回以色列,在撤離、庇護、救援航班、和緊急住所等需要上,使我們能獻上珍貴的禮物及時救援,神的憐恤和慈愛要透過基督徒如同甘霖一樣,大大滋潤危難中的猶太人。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