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的血不再有利可圖

猶太人的血不再有利可圖

日期:2020 / 01 / 10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i24V, The Times Of Israel, Israel Hayom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12/29週日以色列通過,巴勒斯坦政府支付給已故的恐怖份子家庭,以及被以色列關在監牢裡面的恐怖份子家庭;這些款項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對外所募集的資金,以色列政府通過法案將扣留1.49億舍克勒(價值4300萬美元)。

這筆款項涵蓋了2018年支付給巴勒斯坦囚犯(被關押和釋放)及其家人的錢。1.49億舍克勒僅涵蓋2018年期間的付款,將從2020年的稅收轉帳中扣除。以色列雖然在2018年7月已通過一項法律,要求扣留付給囚犯和被殺害襲擊者家屬的金額,然而此法律在2019年僅部分實施。

 

2016年6月30日,13歲的以色列猶太女孩哈萊薾.雅法.阿瑞爾(Halel Yaffa Ariel)的葬禮上,人們哀悼著,哈萊薾於西岸猶太人定居點Kiryat Arba的家中,一名巴勒斯坦恐怖份子闖入刺傷襲擊中喪生。(照片提供:路透社/ Ronen Zvulun)

12/29週日,以色列國防部長下令,沒收巴勒斯坦政府給巴勒斯坦恐怖份子罪犯家屬的基金。雖然如此的舉動可能會加劇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緊張關係,然而以色列國防部長表態,「猶太人的血不容再讓人有利可圖!」這真是大快人心。所謂的巴勒斯坦烈士基金會獎勵「巴勒斯坦稱呼殉難的恐怖份子為烈士」,根本就是鼓勵暴力與恐怖行為;然而,就巴勒斯坦政府表示,這是為受到數十年來以巴衝突之苦的貧困家庭所需提供食物的經濟來源與方式。

我們知道這根本就是謊言,而且巴勒斯坦法律明明地寫出,恐怖份子可以領賞的制度。巴勒斯坦能夠募集到如此多的資金,卻無法造福當地的百姓,建造社區,罔顧百姓的需要,無視教育體制,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經文與禱告

約珥書3:16-17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天地就震動。耶和華卻要作他百姓的避難所,作以色列人的保障。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且又住在錫安─我的聖山。那時,耶路撒冷必成為聖;外邦人不再從其中經過。

以賽亞書1:16-17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以色列終於啟動這項法案來向祢獻上感謝,太多太多的年輕無知巴勒斯坦男孩加入培訓恐怖份子的行列,甚而這幾年開始有女孩的加入,都是為了錢,以及渴慕更好更美的天堂;可惜他們被騙的不是去到那更美的家鄉,而白白地喪失寶貴的生命。天父,以色列藉由扣下了這筆傷害生命的資金,其實真是解救了很多無知會被仇敵利用的年輕巴勒斯坦百姓。同時,我們禱告祢也向猶太人敞開,為著如今仍有許多享樂主義,假冒偽善的宗教敵基督者;不僅在祢眼前除掉惡行,止住作惡,且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祢帶領以色列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我們禱告天父將祢的憐憫發動在以色列政府裡面。如今,已經開始有許多的善行做在巴勒斯坦社區當中,還要更多地幫助這地百姓,好叫弟兄和睦同居的美善在這國家發生。並且,祢親自成為以色列人的保障,使世人知道祢是耶和華─是猶太百姓也是世人的神。禱告奉靠主耶穌聖名,阿們。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