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與大屠殺(二)

教會與大屠殺(二)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如果您生活在當時猶太人大屠殺期間,能堅守信仰且與猶太人同站立,是需要擁有極大的勇氣和信靠上帝的。當ICEJ總裁猶根.布勒博士行走穿梭在德國柏林的歐洲猶太人大屠殺紀念碑時,他與我們分享一個關於自己的祖父母在猶太人大屠殺期間,充滿信心和勇氣的故事。

藉由觀看「教會與大屠殺(二)」影片時,我們將更多了解關於這個主題的信息。邀請您參與支持ICEJ猶太人大屠殺倖存者之家,與台灣ICEJ一同參與醫治歷史傷痕的事工。

了解更多 https://icej.org.tw/news181127-2/

線上奉獻 https://p.ecpay.com.tw/1C1F4

 


可點擊觀看 影片:教會與大屠殺(二)

 


可點擊觀看 影片:教會與大屠殺(一)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馬太福音25: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ICEJ海法之家的猶太大屠殺倖存者Amanda奶奶向您感謝,謝謝您奉獻支持。

 

禱告

親愛的天父,這支影片藉由總裁猶根布勒牧師的分享,使我們深受感動,一個生命的得著是需要有多少人齊心合力地擺上生命才能獲救啊!天父,求祢堅固我們與祢與猶太百姓同站立的心志,當風吹雨淋水沖,患難逼迫來臨時,我們仍然能夠因著祢,擁有這堅心倚賴祢,是扶持與安慰猶太百姓的勇氣與行動。天父,華人需要這份堅定的勇氣,願祢成全。如今,看見猶太大屠殺倖存者這些爺爺奶奶們,生命漸漸地凋零,我們不僅要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也盼望在照料中,看見列國基督徒對他們的扶持而經歷上帝祢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天父,祢的救恩也臨到這些爺爺奶奶,使他們回轉歸向祢,得著主的救贖。我們為華人禱告,繼續以奉獻支持來愛護這些有需要的爺爺奶奶們,就如同是做在祢的身上一樣,天父,惟願祢的心得滿足。禱告奉靠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