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裡沒有懼怕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編譯:台灣ICEJ團隊|影片出處:ICEJ

因新冠肺炎深受威脅而處於困境下的以色列百姓 沒人想到這微小的病毒,不到1微米的大小,竟能震撼世界的經濟,使股票下跌、國際旅遊停滯,各國及其百姓感到恐懼,害怕病毒感染持續擴大。許多以色列家庭也被強迫居家隔離,許多長者及弱勢群體也被鼓勵待在家裡避免外出。 ICEJ也因應這個危機時刻與以色列當地的慈善機構合作,提供食物及家用品給以下族群: ・強制居家隔離的個人或家庭 ・猶太大屠殺倖存者、閉居者、長者 ・弱勢家庭或因病毒影響而有困難者 ・剛歸回以色列、需要居家隔離14天的猶太人 雖然新冠狀病毒正影響世界各國,現在正是我們表明對以色列愛及關懷的機會,讓我們在全球緊急情勢當中,一起來饋送幫助和照顧這些有需要的以色列百姓。 這樣的呼籲乃來自初代安提阿教會外邦信徒的榜樣,他們也就是第一批被稱為「基督徒」的信徒。在使徒行傳11章中記載,羅馬皇帝克勞第(Claudius)統治年間發生大饑荒,雖然自己也有急需,但安提阿信徒們仍定意捐獻給住在猶太的弟兄們。 邀請您一起來提供資源及關懷給那些在以色列有需要且被隔離的家庭,我們正努力在這段期間,確保這些在恐慌中等待食物及必需品的家庭及長者,有足夠的食物及生活用品。縱使現今您的國家當中仍身處新冠肺炎的威脅,我們要謝謝您,此時仍關懷顧念以色列。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