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2023年1月第二週代禱信

以賽亞2023年1月第二週代禱信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11)

 

親愛的禱告夥伴:

我們祝福您在新的一年將會有個美好的開始!再次感謝您參與這特別的禱告與禁食月,在2023年與ICEJ全球網絡的基督徒家人們一起尋求神。

我們不知道今年會遇到什麼事,去年新冠疫情爆發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時,幾乎沒有任何預兆,這些事就已經發生了,但我們應當完全相信神必看顧祂的子民,並在未來一年裡實現祂對我們生命的美好心意。

詩篇中曾提到:「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你澆透地的犁溝,潤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詩篇65:9-12)

神以祂的恩典為這一年「加冕」代表著祂用「保護」和「供應」來環繞我們未來的日子,大地領受雨水來澆灌神親手所賜予的五穀,豐沛的雨水以濛濛細雨之姿累積成溝壑,神確保所有被雨澆灌的植物都能成長,並使山丘和谷中的綠地長出,以供羊群吃草,也讓穀物成熟。

因此當我們進入新的一年時,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可以相信神已經讓我們預備好面對這些情況,並在未來的日子裡以保護我們與供應我們所需的一切。

在這特別的禱告月「一月」裡,鼓勵您保持開放的心態,讓神引導我們當為哪些事來禱告,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先謙卑自己,帶著悔改的心來到主面前,尋求神引導我們來向祂祈求。

我們也注意到此時以色列與中東地區有幾項明確的代禱方向,當務之急是為去年十二月底剛宣誓就職的以色列新政府來禱告。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政治經歷豐富且資深的領袖班傑明.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再次擔任以色列總理,據他最近的言論表明他有一項積極的議程,指的是透過「亞伯拉罕協議」將沙烏地阿拉伯拉加入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的計畫,然而仍可能有其他些勢力和因素阻礙這一歷史性和解的進程。

首先,伊朗正被一場前所未有的國內抗議浪潮所影響,但同時伊朗的領袖仍不顧一切並決心破壞「亞伯拉罕協議」的發展,他們試圖透過資助和訓練在猶大與撒馬利亞地區(「西岸」)的新巴勒斯坦恐怖組織以實現此目標,目的是為了對以色列人發動恐怖攻擊,並希望以色列對這些攻擊做出嚴厲回應,促使阿拉伯國家放棄對亞伯拉罕協議的承諾。我們祈禱伊朗的計畫不會得逞,並希望伊朗國內的抗議能成功的推翻阿亞圖拉(Ayatollah,註:什葉派最高宗教領袖,指伊朗的領導人)。

其次,有明顯跡象表明美國國務院和歐盟正試圖引導亞伯拉罕協議回到並不完善的「兩國解決方案」(Two-state Solution),亞伯拉罕協議代表了該地區朝著「和平」與「接受以色列」邁出真正的步伐,而不是從國外勢力所強加於此的虛假和平,因為它最終可能成功說服巴勒斯坦領導人選擇走上與以色列和平共處的道路,但在此之前,我們需要祈禱亞伯拉罕協議的和解進程受到神的保護,且不受到外界的操縱影響。

第三點,以色列新政府中有些過去曾針對阿拉伯人和基督徒表達激進與種族主義觀點的人,雖然這些聯盟夥伴已保證他們不會做任何事來干擾納坦雅胡總理對沙國領導人的示好,但他們對納坦雅胡仍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時間將會證明他們是否能對自己的計畫保持耐心和自制力。我們要為納坦雅胡總理禱告,讓新內閣能真正支持他的政策和目標。

讓我們一起為著所有上述代禱事項來禱告,並邀請您參與在一月每週三的禱告團隊,本月我們將在耶路撒冷與全球各地一起禁食和代禱。

願神今年以祂的恩典為保護和供應來環繞您與您的家人。

從耶路撒冷向您獻上祝福!

 

 

 

 

大衛.帕森斯(David Parsons)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副總裁兼資深發言人

 

 


我們下一次的以賽亞62全球禱告運動將在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進行,我們將在每週三晚上九點(台灣時間)進行線上以賽亞62全球禱告聚會,邀請您一同參與代禱:on.icej.org/ICEJGlobalPrayer

感謝您加入本月的禱告行列!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