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邊境以色列地區警鈴大作 哈瑪斯⼜開⽕了

加薩邊境以⾊列地區警鈴⼤作 哈瑪斯⼜開⽕了

在以⾊列南地內蓋夫的西南⽅夏爾(Sha’ar)地區所管轄的歐爾哈納爾(Or Haner)、埃雷茲(Erez)兩地不斷響起空襲警報。內蓋夫(HaNegev)地區委員會以及位於霍夫亞實基倫(Hof Ashkelon)地區委員會的Yad Mordechai和Nativ HaAsara,都位於加薩⾛廊邊境的以⾊列地區。


翻譯:趙安琳姐妹 / 編審:雲嵐牧師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10/30

本週末(10/26-10/28)在加薩⾛廊及其邊境地區砲⽕再次爆發,加薩總共發射了30餘枚⽕箭砲。星期五(10/26)晚間,加薩⾛廊共發射了16枚⽕箭砲,其中12枚被以⾊列⾶彈防禦系統「鐵穹(Iron Dome)」攔截,其餘的則落在空地。

星期六(10/27)警報聲再⼀次響徹雲霄,哈瑪斯朝以⾊列南部發射⽕箭砲,以⾊列則以摧毀80個哈瑪斯的據點作為回擊。以軍表⽰,以⾊列國防軍(IDF)攻擊了在加薩⾛廊及在以⾊列邊界圍欄處試圖放⾄⼟製炸彈(IED)的恐怖份⼦⼩組,此⼩組由三個成員組成,駐於加薩⾛廊南部,根據當地巴勒斯坦百姓指出,此三名恐怖份⼦已被殲滅,在當地並無造成其他不必要的傷亡或毀損。

靠近加薩邊境的以⾊列居民則因憂南部局勢安危,星期⽇(10/28)在特拉維夫抗議表⽰不滿,封鎖了近市中⼼阿茲列⾥塔(Azrieli Towers)交叉道。除了拿標語、封閉街道外,居民還進⾏了⼀場空襲警報演習。在週六晚間(10/27)也有多起抗議都在加薩邊境的以⾊列地區的交叉要道上。

詩篇23:5
在我敵⼈⾯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腓⽴⽐書4:6-7
應當⼀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懷意念。

 

禱告
親愛的天⽗,我們為著加薩邊境的猶太社區及百姓禱告,在哈瑪斯不斷的恐怖攻擊中,⾯對困難的時刻,求神把平安的意念,賜給當地的百姓,他們格外需要神的憐憫與同在、安慰進到⼼中;因為耶穌已經為他們背負⼀切的重擔,因此,所有來⾃哈瑪斯的恐怖攻擊、不斷響起的警報,在情緒上、精神上的壓⼒,都不能成為猶太百姓的重擔;求主帶領猶太的百姓能夠相信神對他們的應許及看顧,看危難的時刻,堅信倚靠神;在哈瑪斯的攻擊、以⾊列反擊交⽕的過程裡,求主看顧保守每⼀個寶貴的⽣命,都不能因此受到損傷,奉主的名宣告,基督必然得勝,在以⾊列、哈瑪斯的雙⽅關係,持續宣告神的⼤能要介⼊,攔阻仇敵的詭計,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