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索比亞回歸者在以色列首次歡度逾越節

Traditional symbols on a seder plate for the Jewish festival of Passover.

衣索比亞回歸者在以色列首次歡度逾越節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4/26
編譯:台灣ICEJ團隊

資料來源:ICEJ News
 

在逾越節期間,ICEJ與猶太人機構合作,幫助衣索比亞新來乍到的Olim準備他們在以色列的第一次逾越節晩餐。過去一年間,台灣ICEJ支持180名回歸色列的阿利亞衣索比亞猶太人,每位美金800元的機票費用以及回歸後在生活,教育與語言學習等各樣生活層面的經濟資助。希望你們也一起加入我們奉獻的行列,如需更多詳情請上網至www.icej.org.tw 或來電:(02)7736-6250 同工 李姐妹。

2018年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及猶太移民事務局協助從衣索比亞回歸的新移民,預備他們在以色列的第一個逾越節筵席。3月20日在別示巴的Charuv移民社區中心,舉行逾越節前的預備晩餐,款待從衣索比亞回歸的新移民,遵照聖經,舉行逾越節筵席。

本週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與猶太移民事務局,款待剛從衣索比亞回歸的新移民另一場逾越節前的示範晩餐慶祝會,提供他們豐富的食材與節慶的特定食物,以便讓他們能夠舉行他們自己的逾越節筵席,在回歸以來的這段期間,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猶太人。


圖片來源:Jewish Learning

歷代志下 30:1
希西家差遣人去見以色列和猶大䱾人,又寫信給以法蓮人和瑪拿西人,叫他們到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守逾越節。

 

禱告

求主祝福回歸以色列的衣索比亞新移民,使他們能夠順利適應新的環境與生活,並且學習成為真正的猶太人,在以色列這片應許之地,安居樂業,安身立命。奉主耶穌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