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耶路撒冷國家祈禱早餐會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參與耶城祈禱早餐會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6/18
編審:雲嵐牧師

撰寫:Lily Sironi
翻譯:馮湘
 

6月6日ICEJ領袖參與了年度的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最初,祈禱早餐會由以色列國會議員Robert Ilatov發起,目前擔任主責的角色,並由美國國會議員蜜雪兒(Michelle Bachman)從旁協助。每一年,來自政治界和教會界的領袖齊聚在耶路撒冷的祈禱早餐會上,為著以色列的首都祈求平安。

今年的早餐會實在有「列國聚集」的態勢,ICEJ總裁猶根.布勒博士表示,「與會者超過800人,來自60個國家,歷年聚集人數增長之快,明顯是上帝的手在這裡動工。從今年籌備之初,艾伯特(Albert Veksler)發揮了堅強的領導才幹,他和他的團隊在今年又交出了亮眼成果。」

ICEJ國際事務副主席克謀智牧師(Mojmir Kallus)表示,「對於基督徒和猶太教徒領袖合一,我非常驚訝,他們的講題也相當一致。例如說,路得記出現好幾次,因為接近七七節/五旬節的關係。在猶太經典中,路得記也包含在內。雖然路得是一個外邦人,她在猶太人心中地位崇高。她宣告:『你的神將是我的神。』預言了今日外邦基督徒對上帝的態度。基督徒和猶太教徒都認同這卷書,而我發現這種認同非常強烈。」

與會者來自全世界和以色列的各個角落,橫跨不同文化和族群。以色列的信徒加入阿拉伯基督徒和猶太拉比的行列,合一為以色列的平安禱告。來自世界上其他國家的基督徒領袖、政府部長,以及國會議員也聚集在一起表達對聖城的支持,同時獻上自己的禱告。

ICEJ行政副主席貝瑞.丹尼森(Barry Denison)表示,「2019的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辦得相當成功。這麼多人出席,深深鼓舞了以色列的百姓,尤其2019年這國家已遭逢許多困難之際。聖靈厚厚地恩膏並停駐在大家的禱告中,而當天所有人,包含以色列人,都相信神在聚會中大大地運行。」

2019第三屆耶路撒冷國家祈禱早餐會後記

今年, 全球有60多個國家的政界和商界的基督徒参與,而台灣共有15位牧者及弟兄姐妹参加,我們感謝主,台灣的基督徒再一次與列國一起表明與以色列同站立,並且在這重要屬靈聚會中不缺席,讓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大君王的城與以色列和列國國旗並列!今年的屬靈意義不僅是参加在耶路撒冷唯一的一個由以色列國會邀請和總統支持的聚會,更有以下三個重要的意義:

1.以色列總統夫人於正式聚會前一天六月四號早上過世,以色列全國降半旗表示哀悼與紀念,而列國的基督徒在此聚會敬拜,同時為支持這個聚會的以色列總統禱告受聖靈的安慰,恰是也實踐了以賽亞書40:1的意義。

2.今年是以色列復國以來,第一次國會要在9月17號重新選舉,而以色列需要列國的基督徒ㄧ起為這次的重選禱告,這個聚會適時的為以色列在耶穌面前代求,當然我們還需要持續地禱告。

3.祈禱早餐會時期就在五旬節之前,我們也表明渴望聖靈恩雨大降在以色列及全球,使復興快快來到!

我們也在此敬邀牧長及弟兄姐妹們預留明年六月初的時間,ㄧ同奔耶和華的山,上到錫安山為以色列禱告!

雲嵐 牧師
耶路撒冷全球華人敬拜中心 執行長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理事長

您的祝福已經送達耶路撒冷了!

ICEJ總裁猶根.布勒博士,以及行政副主席貝瑞.丹尼森(Barry Denison),最近與耶路撒冷的新任市長摩西.里昂(Moshe Lion)會晤,將這本獨一無二的精裝書贈送給市長。

這本書寫滿了來自世界各地二萬五千名基督徒的祝福和問候 – 包含您個人的問候! 謝謝您在耶路撒冷50週年時,仍與以色列歡慶站立!

歡迎訂閱電子報 https://icej.org.tw/

更多了解台灣ICEJ慈惠事工奉獻支持 https://icej.org.tw/supports/

詩篇 122:6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記念路得所說:「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使作為外邦人的我們也因著耶穌基督得著救恩,祢帶領各國領袖橫跨地界、文化、族群來到耶路撒冷禱告祝福以色列,這真著實是莫大的恩典。我們要更多的為以色列求平安,求神祢在當中做王掌權,使以色列持續在祢的計畫與心意中前行。主祢的聖靈也要更多的臨到我們,使我們愛以色列的心火熱,讓以色列的復興加速擴及全球,以預備耶穌的再來!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寶貴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