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名基督徒在迦百農國家公園過住棚節

1700名基督徒在迦百農國家公園過住棚節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於週日晚上(10月9日)在以色列北部的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沿岸展開一年一度的住棚節慶祝活動,來自七十多個國家的1,700多名基督徒在高朋滿座的情況下開始了特會。四十三年來,這受歡迎的基督徒住棚節聚會首次在加利利海舉行,迦百農國家公園更為來自列國的基督徒提供了最美的景色,以作為新冠疫情流行三年後首次聚集的實體特會,讓神的眾兒女聚集這裡。

當晚有來自以色列、巴西(Brazil)、挪威(Norway)、菲律賓(Philippines)等出過唱片的藝人和舞蹈團,以及來自南非被稱為「非洲的黃金之聲」(Golden Voice of Africa)的特雷弗.桑普森(Trevor Sampson)的音樂演出。

週一晚上的特會(10月10日)繼續在迦百農國家公園舉行,接著將前往耶路撒冷進行為期五天的特會,包括週二(10月11日)在耶路撒冷小巨蛋(Jerusalem Pais Arena)舉行豐富精彩的「列國獻旗」,而星期四(10月13日)下午,將會穿越在首都街道間舉行受歡迎的耶路撒冷大遊行。2022年住棚節特會將在一千多名基督徒訪問內蓋夫西部後結束,屆時會與猶太國家基金會(Keren Kayemeth Le’Israel)和加薩邊境以色列社區的領導人舉行特別的堅定友誼集會與植樹儀式。

本次參與今年住棚節特會的基督徒中,包括前南非首席大法官摩根.莫戈恩(Mogoeng Mogoeng),他在過去一年中作為以色列的支持者而備受矚目,本週他將獲得ICEJ的年度尼希米獎(Nehemiah Award),以表揚他在聖經基礎上對以色列和猶太民族的堅定立場。

2022年住棚節特會其他令人注意的基督徒參與者是美國牧師安德魯·布倫森(Andrew Brunson),他因遭受「恐怖主義」的虛假指控,而被關押在土耳其監獄兩年,另外本次特會還邀請兩位伊朗出生的歌手,他們將演唱用波斯語和希伯來文寫的敬拜歌曲。

今年有超過兩千名基督徒參加10月9日至16日(為期一週)的住棚節慶祝活動,這將成為以色列最大的基督徒聚會以及2022年最支持以色列的活動。今年的特會也標誌著基督徒旅遊業在新冠疫情封鎖與禁令的兩年後,再度重返以色列。

 

 

文章來源:ICEJ副總裁兼資深發言人 大衛.帕森斯(David Parsons)
文章日期:2022/10/10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利未記23:34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這七月十五日是住棚節,要在耶和華面前守這節七日。

撒迦利亞書14: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禱告
願神繼續祝福今年ICEJ住棚節特會,讓來自列國參與特會的基督徒都能有豐盛的領受。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