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住棚節特會的列國獻旗

ICEJ住棚節特會的列國獻旗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特會第三天,我們上到耶路撒冷了!

ICEJ每年住棚節特會的亮點就是我們在耶路撒冷開幕夜的「列國獻旗」。在這特殊的夜晚,來到錫安參與特會的每個國家,會帶著他們的國旗與穿上民族的服飾,在神面前獻上自己。這是神的靈在萬國中運行的有力證明,激發萬民對祂與祂的子民以色列的愛。

週二(10/11)晚上在耶路撒冷小巨蛋(Pais Arena)超過八十五個國家的兩千多名基督徒來到神的面前。舞台上五顏六色的旗幟來自於親自來到住棚節特會的每個國家,(當然線上參與者也一起歡慶)!

當晚,來自德國的敬拜交響樂團(Worship Symphony Orchestra)透過演奏以色列國歌「希望」(HaTikva)開啟了列國獻旗的序幕,這是何等美好的聽覺享受!

大衛.皮勒吉(David Pileggi)牧師透過禱告來開場,感謝神現今在萬國中所做的一切,並禱告聖靈帶下悔改的心在萬民當中。

以色列國會議員及以色列國會基督徒盟友核心小組(the Knesset Christian Allies Caucus)聯合主席莎倫.哈斯克爾(Sharren Haskel)向參與特會的基督徒們致以正式問候,並感謝各國來到耶路撒冷。「先知撒迦利亞談到未來萬國將會來到耶路撒冷慶祝住棚節。現在看看你的四周,我們親身證明了聖經的準確性和神話語真實性。」哈斯克爾議員分享道。

這名以色列國會議員還表達了她對伊朗近日關於婦女權利與自由訴求的聲援。作為一個標誌,她在觀眾面前拿出一把剪刀,並剪了些頭髮,隨後迎來全場巨大的掌聲。(註:「剪髮運動」為聲援伊朗女性自由與權力訴求的行動。)

哈斯克爾議員鼓勵來自85個國家的代表能支持伊朗為女性爭取權利、以及為所有人爭取自由的抗議行動,並強調她希望能歡迎伊朗婦女參加明年在耶路撒冷舉行的住棚節特會!

她在特會上充滿戲劇性的信息成為以色列的頭條新聞,並開始傳遞在國際間。

ICEJ主席猶根.布勒(Jürgen Bühler)博士分享當晚的主要信息。而美妙的讚美與敬拜則充滿了耶路撒冷小巨蛋,由德國敬拜交響樂團與西格弗里德.菲茨(Siegfried Fietz,德國)、伊利哈娜.埃利亞(Elihana Elia,以色列)、桃樂絲.貝德福(Dorothy Bedford,美國)、吉爾馬.布里托(Gilmar Britto,巴西),和維斯娜.布勒(Vesna Bühler,布勒博士的妻子)等敬拜主領們,與來自菲律賓揚著旗幟的舞者們,帶領會眾在浩瀚的音樂和舞蹈中向神敬拜。

猶根.布勒博士為今年特會主題「應許之地」帶來了新的啟示,講述進入「應許之地」的屬靈戰爭。「神今晚呼召你們擴張你們的疆界,尋找新的領土。」布勒博士在特會上說。「現在是讓你的國家帶回神旨意心意的時候。」

 

 

文章來源:ICEJ勞麗娜.德里斯(Laurina Driesse)和丹妮拉.斯坦格爾(Daniela Staengle)
文章日期:2022/10/12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54: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申命記1:21
看哪,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說的上去得那地為業;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禱告
願今年參與ICEJ住棚節特會的列國都領受神對他們的應許,願神擴張每個國家並賜下信心與膽量,使列國在每個領域都得地為業,成為這世代的光並為主作見證,也求主繼續挑旺列國愛以色列的心,在新的一年繼續祝福扶持以色列。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