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住棚節特會參與者在耶路撒冷遊行

ICEJ住棚節特會參與者在耶路撒冷遊行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住棚節的第五天於週四在耶路撒冷小巨蛋舉行了一系列的早間特會,由以色列牧師彼得塚平(Peter Tsukahira)和便雅憫.伯格(Benjamin Berger)牧師、美國的馬爾金.海錠(Malcolm Hedding)牧師和愛沙尼亞的謝爾蓋.希德洛夫斯基(Sergey Shidlovsky)牧師分享信息,以及來自象牙海岸的克德施(Kedesch)敬拜團帶領我們來到主的面前。

上午特會結束後,所有的特會參與者都匆匆忙忙準備迎接下午廣受歡迎的耶路撒冷遊行,屆時會有數千基督徒走上耶路撒冷街頭,表達他們對以色列國家和人民的愛和支持。許多身著傳統民族服裝的參與者與沿路觀看的以色列人群互動,充滿了節日的歡慶氣氛。

ICEJ 主席猶根.布勒博士(Dr. Jürgen Bühler)受邀與耶路撒冷市長摩西.里昂(Moshe Lion)一起正式開啟耶路撒冷遊行序幕。

「經過兩年疫情的旅行限制後,我們所有的基督徒參與者能回到耶路撒冷遊行在街道上向以色列人民問候,真是太高興了。」下午ICEJ主席猶根.布勒博士告訴耶路撒冷市長摩西.里昂。「在經歷了兩年半的疫情之後,現在來到這裡的人說,他們對耶路撒冷的變化感到驚訝。」

「是的,毫無疑問,如今耶路撒冷所地區都處於改變之中。」里昂市長回應道。「但我必須告訴你,這兩年我們很想你們。現在你們來到耶路撒冷參加遊行,我們很開心能接待你們。」

佩曼.莫塔赫迪(Peyman Motjtahedi)是一名伊朗流亡者,現在是德州達拉斯(Dallas)一間大型教會的歌手和敬拜領袖,他分享說:「今天在耶路撒冷遊行裡代表我的國家非常美好。這是在我的第一次以色列之旅行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我很驚喜看到沿途遇到的猶太人的驚人反應。當我以伊朗人的身份告訴他們『我愛他們』時,他們感到震驚,甚至有幾個人眼裡含著淚水,尤其是認出我的旗幟所代表的『波斯猶太人』。」

來自斐濟的馬拉薩.科利武索(Manasa Kolivuso)牧師也參加了遊行,並為這次經歷感到非常幸運。「今天在遊行的路上與所有以色列人見面時,告訴他們『我們支持他們,並為他們禱告』時,這對我來說真是一種享受。這是我第一次來以色列,我們已經在討論明年要從斐濟包機了。」

ICEJ住棚節特會代表團揮舞著他們的國旗,他們在街頭跟著慶祝的節奏行進,而一些人則用愛和感激的象徵性禮物祝福當地的以色列人。「我們今天來到耶路撒冷是為了祝福以色列。我們相信任何祝福以色列的人都會在他的生命中得到祝福。我們在這裡與來自86個國家的ICEJ團隊在一起。我相信有一天所有國家都會有人代表參與其中,表達他們對以色列的愛。我們正在將帶有以色列國旗和我們國家國旗與顏色的書籤交給孩子們,以表達我們對猶太人民的感激之情。書籤上寫著:『來自南非的祝福。』」來自南非的丹尼爾(Daniel)和索拉尼(Xolani)熱情地分享道。

當地的以色列人高林娜(Galina)分享道:「我無法形容這對我的觸動—所有這些參加遊行的人都支持我們、相信我們、我們的上帝、我們的聖經、及我們的首都和國家!」

你會和我們一起參加我們週五特別的全球禱告會嗎?對於以色列和各國來說,這是一個特別的禱告會,我們將在這一天揚起為每個地區的禱告。當日謝爾蓋.希德洛夫斯基(Sergey Shidlovsky,愛沙尼亞)牧師、埃澤內特.羅德里格斯(Ezenete Rodrigues,巴西)牧師和盧.安格(Lou Engle,美國)牧師也將講道與帶領禱告。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2022/10/14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撒迦利亞書14: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創世記12:2-3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於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感謝祢讓我們列國的家人不再受疫情的限制能上到耶路撒冷來敬拜祢,並能祝福祢心所愛的以色列。主啊,我們禱告願你持續敞開祝福以色列的門,也叫以色列真看見這位深愛他們的主耶穌基督。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