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索比亞猶太人阿利亞回歸的議程進展緩慢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新聞出處:ICEJ News / Jan 9, 2018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1/11

媒體披露,本週開始以色列政府在2018~19年度預算上,並未包括解決數以千計等待移民到以色列的衣索比亞猶太人需要的分配預算,該案原預計將在以色列國會以及不同機構即將召開的一連串會議中加以辯論並定案。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一向挺身站在最前線,致力於協助衣索比亞猶太人回歸以色列家園。

我們請求代禱者與教會為此議題迫切禱告,求主恩待將衣索比亞回歸猶太人此預算分配案進入國會議程。

以賽亞書49:22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等候回歸到以色列的衣索比亞猶太人仰望祢。我們為著國會與機構間的會議、討論都有從神而來的看見和決策禱告。求主在國會中掌權,恩待將衣索比亞回歸猶太人此預算分配案進入國會議程,並且政府及機構在安置衣索比亞回歸到以色列的猶太人能夠有適合的配套方案幫助他們能很順利地融入到整個社群當中。天父,祢親自帶領祢的兒女們回歸。主,當我們呼求祢名、禱告祢時,祢就應允我們,求主將他們帶領回歸到以色列祢所應許的土地。主我們禱告,他們在彌賽亞耶穌裡,找到回家的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