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武機構發布黑暗威脅

伊朗核武機構發布黑暗威脅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新聞出處:ICEJ News / Jan 11, 2018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1/16

伊朗原子能機構發言人於週三發布一項強烈聲明,其表示不論為著哪種原因,若美國再度對伊朗發動經濟與政治制裁,都會被視為違反2015「聯合全面行動計畫JCPOA」核武協定,美國將很快遭到懲罰。他又接著表示,伊朗有能力快速增加濃縮鈾活動,雖然若干分析家對此聲稱仍舊存疑。相關新聞方面,土耳其敦促伊朗與俄國,在阿薩德政權進攻與土國交界的敘利亞伊德利布省(Idlib province)之時奪回該領土。該省在歷史上不同時期曾隸屬土耳其領土。而在其他地區,伊朗所支持的葉門胡塞反叛軍(Houthi rebels)威脅著表示,假如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盟不停止對其持續進行軍事施壓,就要封鎖位居紅海南端具戰略性的曼德海峽(Bab al-Mandab strait)。

註:聯合全面行動計畫Joint Comprehensive Plan of Action,簡稱伊核協議,是伊朗伊斯蘭共和國與聯合國安理會五個常任理事國加上德國與歐盟,於2015年7月14日在維也納簽訂的協議,目的是在外交上解決伊朗核危機的國際協議。協議規定,伊朗同意交出所有的中等純度濃縮鈾、從12000公斤減少到300公斤的98%低純度濃縮鈾以及大約2/3的氣體離心機「從19000台減至約6000台並在未來13年內維持此規模」。在未來15年內,伊朗不得生產濃度超過3.67%的濃縮鈾、不得建造生產鈽所必需的重水反應爐或是對現有反應爐的燃料進行再處理。同時,未來十年內伊朗的鈾濃縮活動將被限制在單個核設施內,且只能使用第一代離心機。詳情請參閱https://zh.wikipedia.org/wiki/聯合全面行動計劃  

詩篇9:7-10
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箴言書 2:22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親愛的主:祢是公義的君王,願祢親自在伊朗原子能機構以及美國對於伊朗的經濟和政治制裁上掌權。求主的公義、法則、心意行在伊朗和土耳其,敗壞仇敵透過伊朗製造原子武器的作為,保守無辜的百姓免於受害。惡者透過伊朗原子能機構的研發,與土耳其、伊朗、俄羅斯三方連結;以進行偷竊、殺害、毀壞,求主敗壞惡者的作為。主耶穌是要叫人得生命,且得著更豐盛。求主吸引更多人認識祢、因為倚靠祢的人既便在患難中仍有喜樂的盼望以及永生的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