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坦雅胡與北約大使們會面

納坦雅胡與北約大使們會面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新聞出處:ICEJ News / Jan 10, 2018
電子報刊日期:2018/01/16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於1/9週二在一場北約各國大使會議上致辭,其提及其他事情,並表示以色列情報單位過去與他們的政府分享情報,此舉有利制止歐洲恐怖攻擊發生,並拯救無數生命。他接著又表示,以色列也幫助阻止擊退如伊斯蘭國恐怖民兵組織等恐怖組織勢力在歐洲擴張,該類組織嘗試在北非建立軍事基地,尤其是在埃及西奈半島。

納坦雅胡總理表述:「以色列有著卓越貢獻,我們以各種方式防止此事發生。一般而言我會說以色列是中東地區最有能力對抗激進伊斯蘭的當地軍事力量。」

他也提及伊朗想控制中東的霸權野心所將遭致的威脅,其最終想成為有能力支配與脅迫西方國家的世界性軍事力量。

箴言2:1-12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要救你脫離惡道(或譯: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親愛的主,我們為著以色列情報單位與北約各國分享情報,制止許多恐怖攻擊的發生,向神獻上感恩。求主祝福以色列與列國的關係合神心意,所策劃之事都蒙神的喜悅。特別是祝福以色列執政掌權者有敬畏神的心、尋求主的話語和智慧禱告。求主祝福以色列有從主而來的謀略和保護,使以色列成為列國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