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名俄羅斯猶太人美夢成真回歸以色列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編譯:台灣ICEJ團隊
作者:大衛.帕森斯牧師(David Parsons)
副總裁兼媒體資深發言人|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ICEJ帶回另外41名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自新冠病毒疫情期間,ICEJ已援助將近有900位移民搭乘回歸航班回到以色列

 

ICEJ 週二(6/2)帶著41名說俄文的猶太移民回到以色列,許多人是來自廣大俄羅斯國家地區的不同城市,因此需要先轉機。在過去三個月內,因為疫情實施旅遊禁令以來,ICEJ 已帶領將近900名猶太人,搭上返鄉的回歸計劃航班。

今年稍早,在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之際,世界各地的國際航班都已取消,看來回歸以色列計劃也應該會暫停。但出人意料的是,猶太人家庭回到以色列的意願實際上在增加,而ICEJ一直在獨特位份上協助猶太事務局 (Jewish Agency),讓猶太人能夠搭上緊急包機返鄉。

週二的班機包括從俄羅斯國家各地方來的猶太人。許多人都需要先花6到8小時轉機,從西伯利亞東部和其他偏遠地區抵達莫斯科,才能全團搭乘最後一段班機一同飛往特拉維夫。由於是要永久移民到新國家,ICEJ也需要為這些家庭負擔行李超重費用。

 

在冠狀危機爆發的過去三個月內,加上本週班機的這一行人,ICEJ已經贊助了896位猶太移民返抵以色列,而且還有更多人在等著返鄉。

猶太事務局主席以撒·赫爾佐格 (Isaac Herzog) 最近表示,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將看到「大規模的猶太人回歸」,因為許多居住海外的猶太家庭看到以色列的情況,不論在健康與經濟環境,都比他們現居國家來的更理想。

猶太事務局也請求ICEJ協助,能夠贊助下週另一航班從俄語地區要飛抵以色列北部的回歸計劃班機,但我們需要您的協助!猶太人回歸之門仍然開著,今天您就可以為一個猶太人家庭的生活帶來重大改變。

(點我)本週(6/9)剛抵達由台灣ICEJ 支持46位俄羅斯猶太人美夢成真-回歸色列

 

 

經文與禱告

以西結書39:25-29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雅各被擄的人回歸,要憐憫以色列全家,又為我的聖名發熱心。他們在本地安然居住,無人驚嚇,是我將他們從萬民中領回,從仇敵之地召來。我在許多國的民眼前,在他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他們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因我使他們被擄到外邦人中,後又聚集他們回歸本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我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羅馬書1:16-17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這41名已回歸的猶太人向祢獻上感恩,感謝祢使用ICEJ並祝福列國基督徒於此有份,許多人的參與奉獻擺上,帶領這些遠在俄羅斯甚至有些在西伯利亞之地光轉機就需要6-8個小時飛到莫斯科,這真是不易;天父,我們為著這些所有的俄羅斯猶太百姓交託仰望祢的手中禱告,祢既已將他們從遠處召回,必在他們身上要顯為聖,好叫他們真認識祢,祢的靈也澆灌在他們當中,不以福音為恥,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就一切相信的,神的義要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天父,願祢的義彰顯在他們當中,使年少的在成長期間有機會聽聞福音,使壯年與老年的都能夠見異象做異夢,祢向他們顯現,告訴他們需要耶穌,好叫他們因信得生。同時,我們也為著他們回歸之後在中途之家的生活,能夠盡快地融入當地生活禱告,在他們周遭安排能夠帶他們信主的猶太人彌賽亞信徒主內家人們,分享耶穌基督的愛與救贖,凡有耳的就當聽。感謝主,我們如此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