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航空EL被允准飛往約旦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約旦將根據新的航空協議對以色列開放領空

2013年4月21日,以色列航空 (El Al) 飛機停泊在以色列特拉維夫附近的本古里安機場。
以色列已列出一架以色列航空航班在2020年8月31日週一起飛前往阿布達比。(AP Photo/Ariel Schalit)

 

約旦和以色列在週四(10/8)簽署一項航空協議,將讓兩國的航空公司使用對方領空,並飛越兩國領土。根據以色列媒體報導,這項協議已經醞釀多年,並將在本週五(10/9)正式生效。這項協議預計將可大幅縮短區域航班的飛行時間。

據報導,由於以色列最近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巴林達成歷史性外交協議,因此加快這項航空協議完成的時間。沙烏地阿拉伯宣布,他們還將允許包括以色列航班在內所有往返海灣國家(Gulf States)的客機飛越其領空。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CBN NEWS
新聞日期:2020/10/08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19:23-25
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禱告方向:

  • 為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巴林陸續已向以色列開放領空向神獻上感謝,為約旦與以色列開放領空後續執行航空協議禱告滿有神的祝福,兩個國家互惠以開創百姓蒙受恩福。也為此航空開放後,福音的門也大大開啟禱告。有更多穆斯林能夠有機會認識創造天地的耶和華,神吸引約旦與其他中東許多穆斯林百姓認識上帝,因此能更多地結出百倍的果實。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