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資助102名
哈薩克斯坦猶太人回家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102名來自哈薩克斯坦的猶太移民於本週日(2021/4/11)傍晚,搭乘一架特殊救援航班抵達以色列。此航班由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安排,並由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贊助費用。

一名猶太人事務局官員指出,由於新冠疫情,相應的健康狀況要求和檢測及旅行限制,包括獲得簽證和飛行許可的困難,使他們的返鄉行動特別的困難。所以今天從阿拉木圖出發的滿載著新移民的飛機能抵達以色列,是一個小奇蹟。

 

 

這些新移民者中有許多人早在數月前就規劃他們的回歸行動,但隔離規定和全球旅行禁令推遲了他們的計劃。在本古里安機場降落之後,這些移民將配合以色列的衛生條例進行隔離及其他必要的措施。

這些新移民中,有一個哈薩克猶太人家庭。他們有兩個兒子,早已經來以色列參加高中課程,並以獨立士兵的身份出色地完成了以色列國防軍的服務。他們的母親是一名記者,過去曾在以色列報紙《馬巴特》(Mabat)工作,並在哈薩克斯坦擔任猶太人事務所的代表。她特別高興能與在以色列的孫子孫女,以及與住在哈代拉(Hadera)的妹妹一家人離得更近。

還有一對夫婦將帶著他們九歲的女兒一同到達以色列。丈夫擁有工程學和經濟學學位,並曾在大眾汽車公司工作。妻子曾經當過女演員,擔任過戲劇老師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

另一位年輕的哈薩克猶太移民曾在倫敦學習。他計劃在以色列教英語,並在耶路撒冷繼續學習妥拉。他即將與自1998年以來一直在以色列生活的祖父母團聚。

即使大多數國際旅行仍被新冠疫情影響,但以色列和猶太人事務局與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合作,一直在努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猶太移民安排緊急航班。實際上,猶太人對回歸以色列的興趣日漸濃厚,因為全球的猶太家庭都認為以色列比其他國家防疫措施更完善,經濟復甦速度更快。據以色列官方預測,在接下來的三到五年內,將有25萬新的猶太移民入境。

自2021年初,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已為超過880多個猶太新移民資助回歸航班機票,其中包括約500名衣索比亞移民,這是「以色列磐石行動」的一部分。

 


「我們很高興能幫助又一大批猶太人返回以色列。」ICEJ主席猶根.布勒博士說:「儘管當今疫情形勢嚴峻,但猶太人的回歸並未停止。我們特別榮幸地在這個異常艱難的時刻,能幫助如此多的猶太家庭回歸到以色列。我們深知,這些猶太家庭的生活永遠不會再一樣了,我們祝福所有猶太新移民能成功地融入這片土地上的生活。」

自1980年9月成立以來,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已經協助超過160,000多名猶太人由全球約36個國家回歸以色列。在您的支持下,我們可以繼續把許多猶太家庭帶回家。

 

新聞出處:ICEJ專文 大衛.帕森斯副總裁及資深國際發言人
新聞日期:2021/04/13
翻譯|可以鴨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55: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詩篇40:5
耶和華-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陳明;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

希伯來書1:7
他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就遠超過天使。

 

 

禱告方向:
我們感謝主的意念遠遠高過我們的意念,祂使用風和火,又使用疫情將祂的百姓自世界的四角帶回以色列!我們為祂行事奇妙來讚美感恩!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