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協助加強以色列的安全和前線救援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in Jerusalem,簡稱ICEJ)上週一(6/14)與生命盾牌事工團隊(Operation Lifeshield)參訪鄰近加薩邊境的以色列社區,為了評估關於最近哈馬斯火箭攻擊後的修復和安全維護等情況,以及運送重要的安全設備至當地政府機關。

昨天ICEJ團隊的參訪主要為運送便攜式的避難所防空洞到埃雷茲過境點 (the Erez Crossing)鄰近的地區,而最近該地區的衝突造成以色列國防軍(簡稱IDF)士兵塔利(Omer Talib)喪生和其他兩位士兵重傷。另外,ICEJ團隊也提供120套消防服,其中配有消防靴和附有ICEJ特殊信息的鑰匙圈,鼓勵當地前線人員和義消堅強勇敢。這次的實地探訪也包括參與當地安全人員的簡報會、參觀加薩邊境的圍欄和俯瞰加薩以及參訪製造便攜式避難所的亞實基倫工廠(the Ashkelon factory)。

在這美麗的夏日,站立在離加薩邊境如此靠近的地方,很難想像在一個月前這裏曾是戰爭區。然而,天空中仍然瀰漫顯著的緊張氣氛,以色列國防軍的無人機在空中嗡嗡作響時,一名安全人員同時也發出警告:「任何你看得到加薩的地方,加薩也看得到你!」任何時候都可能爆發衝突,破壞這微妙的平靜。

過去12年多以來,ICEJ已經捐贈超過100個便攜式避難所防空洞至鄰近加薩邊境的以色列社區,以及約24輛消防車,協助處理每日來自加薩的恐攻和縱火攻擊。ICEJ也與生命盾牌事工共同訂購15至20個避難所防空洞。

這次聯合參訪的首站在沙爾哈那吉夫區域委員會(the Sha’ar HaNegev regional council)在Ibim的安全中心,由中心轉交至消防設備至當地的政府機關。

沙爾哈那吉夫(Shaar HaNegev)區域安全負責人阿亞爾·查比(Ayal Chajbi)告訴參訪的基督徒團員:「這裏面臨非常複雜的安全挑戰,從2001年就沒有停止過。歷經最近的衝突後,我們發現這裏缺乏避難所、警報和其他安全措施。不過我們知道我們擁有一群善良人們的幫助!」

 

 

查比解釋為什麼極需要高級消防套裝來對抗每日來自加薩燃燒氣球的威脅。他也提到:「現在正是時候,感謝那些想到我們的人們。我們禱告不會使用到這些裝備,希望它將會一直存放在倉庫中。不過實際情況是這將會給予我們保護,以至於我們的社區能夠持續保護居民的人身安全。」

ICEJ慈惠和回歸事工部副總裁妮可·尤得(Nicole Yoder)回應:「你們應當知道世界各地的基督徒朋友關心你們和為你們禱告。當我們聽到你們面對許多蓄意的縱火和其他危險時,我們擔心你們的安危,這是我們的機會透過行動展現我們的支持,以及鼓勵你們堅強勇敢。」

後來,ICEJ團隊看到一個便攜式避難所被放置於Nativ HaAsara社區的入口處,距離加薩邊境圍欄僅幾公尺之處。以色列國防軍(IDF)和以色列紅大衛盾會(Magen David Adom,簡稱MDA)在危及時刻使用它沿著加薩邊境疏散傷者。這個避難所沒有門,我們得知因為人員沒有時間打開這地區避難所的門。當紅色警報響起後,僅有幾秒的時間,一旦立刻進入避難所的通道,你就安全了。避難所的匾額上刻著:「為我們親愛的朋友提供保護和安慰」,這個特別的避難所,是透過ICEJ瑞士分會的慷慨奉獻。

最近的衝突發生在這個地區的附近,哈馬斯的反坦克火箭筒攻擊造成一名以色列國防軍的身亡,但是現在因為放置這個避難所,將使以色列國防軍和以色列紅大衛盾會未來能夠更安全地共同協助該地區的撤離。

謝謝您支持ICEJ,確保鄰近加薩邊境的以色列弱勢社區生活受到保護。

請加入台灣ICEJ一起為以色列加薩邊境的居民和孩子們,預備
必要時的便攜式避難所防空洞!

為以色列北部防空洞奉獻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06/15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箴言24:11
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將被殺,你須攔阻。

箴言11:25
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以弗所書3:14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禱告方向:
這種一周經歷4000多枚火箭彈威脅的日子,和隨時可能有的火災及警報聲的恐懼,是要有多強大的心理建設和勇氣,才能為自己的家園站立呢?他們可以再回到他們原來寄居的國家,但許多國家也有反猶主義啊!讓我們為長兄禱告,求主使他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愈多的逼迫,就愈發的興旺起來!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