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亞週ICEJ帶回105名猶太青年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色列官方的「阿利亞週」(Aliyah Week)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積極參與幫助猶太人回到他們先祖的家園,包括我們本週為105名來自前蘇聯共和國的塞拉高中(SELA)學生資助阿利亞航班,他們將比他們的父母早先回到以色列去讀書。此外,ICEJ正在資助50名瑪拿西之子(Bnei Menashe)的大型航班,他們預計於週三(10/13,以色列官方的「阿利亞日」)從印度回歸至以色列。

2016年,以色列議會(Knesset)設立了「阿利亞日」(Aliyah Day),慶祝現今猶太人回到他們古老的家園。這個一年一度的假期被定在希伯來月瑪西班月(「Cheshvan」,簡寫為「Heshvan」,註:希伯來曆第八個月)的第七天,與本週的妥拉「離開」(Lech Lecha)聯繫在一起,神在創世記12:1中命令亞伯拉罕「起來」離開他的本地、本族、父家,前往以色列地。今天的阿利亞運動被視為服從神命令的行為,並應驗聖經中流亡的猶太人在我們這個時代聚集回到以色列的預言。作為基督徒,我們有特殊的身份,應當幫助猶太人遵守這條誡命並實現聖經的預言。

 

 

今年整個「阿利亞週」計劃圍繞著阿利亞日展開,本週將有數百名移民從四面八方抵達以色列。ICEJ於週日開始參與,帶回來自俄語國家的17名塞拉高中學生,在週二將有另外14名學生搭乘回歸航班回去,這些學生是完成高中學業的猶太青年,他們參與猶太青少年回歸計畫(pre-Aliyah programs),將在以色列定居、學習希伯來語並上大學,以期待他們的其他家庭成員未來也會成為阿利亞。

週末時我們會資助另外兩組來自俄語地區塞拉高中學生的航班費用,我們總共將協助105名猶太青年們,讓他們在以色列開始他們的新生活和上大學。

與此同時ICEJ正在贊助本週從印度移民到以色列275名瑪拿西之子中的50名猶太人。大多數人預計將在週三抵達本-古里安機場(Ben-Gurion Airport),實現他們最終回到以色列的夢想,但在一些兒童感染新冠肺炎後,有些家庭不得不留在印度,因此現在需要額外的經費幫助他們支付食宿和醫療費用,直到他們在未來幾天完成前往以色列的旅程。

ICEJ被請求幫助支付這些臨時停留期間的額外費用,並安排新的航班將他們帶回以色列。請您考慮一份慷慨的禮物來幫助解決這次的緊急需要,我們不希望讓這些猶太家庭處於離家只有一步之遙的狀態當中。

您對ICEJ阿利亞回歸的捐款將用於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回到以色列的猶太家庭的身上。今年我們準備讓1,700多名猶太移民搭乘回歸航班回到以色列,其中也包括資助預計幾週內會抵達以色列的大批衣索匹亞猶太移民。ICEJ在此誠摯邀請您今天為阿利亞獻上您最美好的禮物。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10/12
翻譯|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腓立比書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以西結書 30:28-29
因我使他們被擄到外邦人中,後又聚集他們歸回本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我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禱告方向:
為猶太人回歸禱告,感謝神使他們聚集歸回以色列,求聖靈澆灌以色列全家,全都要快快回到以色列,也願神供應回歸航班的所有需要,求神的豐富充滿在其中!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