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海法之家慈惠工作近況更新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一起慶祝

秋季猶太至聖節日(High Holidays)總是一段非常特別的時間。從猶太新年(Rosh HaShana)開始,接著是莊嚴禁食的贖罪日(Yom Kippur和Day of Atonement),最後是喜樂的盛宴,就是住棚節(Feast of Tabernacles)。

最令人高興的是我們可以再次一起歡慶這些節日,這與去年每個居民都單獨慶祝的情況形成鮮明對比。

 

 

新活力與願景

說再見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今年夏天很捨不得和這些「資深」的ICEJ志工團隊道別。然而,我們何等有幸擁有一組由5位出色女士組成的新團隊。她們當中的三位已經抵達海法之家,我們還在等待其餘兩位志工。我們剛剛得知她們簽證通過的消息,待她們的到來,新的志工團隊很快就會全員到齊了。

 


這個新團隊一開始就充滿了活力和想法。居民們很高興再次有護士每天來探望他們,還有一位物理治療師負責治療他們身體活動上的障礙。

 

 

92歲的居民芬妮(Fanny Z.)描述說,她對為她提供的醫療照顧感到十分感激:「我和波吉特(Birgit)進行了物理治療,她很棒。她竭盡所能幫助我們。還有護士迪娜(Dinna)和克莉絲汀(Christine),他們來我家為我檢查。在來到這裡居住前,我不得不一路走去診所接受治療,現在他們來我家,或者我走到物理治療室就好了。」

成熟的晚年

吉妮亞(Genia)10多年前來到海法之家。我們很幸運能和她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幾週前,她慶祝了98歲生日。有太多可以感謝的事!即使她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您仍然會在我們週三晚上舞蹈之夜的舞池中看到她。

 

 

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捐獻者

我們非常感謝我們收到的每一筆捐獻!當我們和居民在一起時,我們就會用盡全力讓他們的生活感到更加舒適和愉快。現在我們正在對活動室進行改造,所以未來這個地方將會更吸引人,更多的居民會使用它。此外,我們的物理治療室已經煥然一新。我們很感激,因為您的慷慨奉獻,讓我們能夠做這些事情!

 

 

為海法之家(猶太大屠殺倖存者)奉獻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2021/10/19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9: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耶利米書33:6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

 

禱告方向:
主永遠不會忘記祂的百姓,他們過去在集中營那段日子,神都記得,願神繼續安慰、醫治並纏裹海法之家居民身體和心中的傷,求神的平安深深的進到他們心中。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