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支持在以色列的反堕胎行動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由ICEJ展開的「給未來一個希望」活動旨在推動和支持以色列家庭走向更美好的明天。而哪裡有事物的開始能比得上生命之初的美好!

可悲的事實是,在今天的以色列,墮胎很普遍,甚至在臨產前墮胎都是合法的!這麼多寶貴的生命被奪走了,太多的女人帶著失落、內疚和破碎的心境四處遊走,她們的內心承受著折磨。

據統計,以色列每年約有170,000名活產嬰兒,但也有大約40,000例墮胎。僅去年一整年,無論出自何種情況和原因,國家就為18,000例墮胎支付了費用。自1948年以來,以色列墮胎的嬰兒數量超過了大屠殺中死亡的猶太兒童數量。

 

 

這一令人心碎的現實促使ICEJ支持在以色列的反墮胎行動,最近ICEJ緊急救援助理珍妮.托爾霍克與桑迪.肖沙尼和安納.布倫納進行了交談,他們都是以色列支持反墮胎工作的長期倡導者和主要負責人。

桑迪解釋了她為何如此熱衷於以色列的反墮胎工作,在那裡,大約每五個嬰兒中就有一個流產。

桑迪說,「沒有什麼比流無辜的血更讓上帝的靈魂悲傷的了」。「只有50%的墮胎是單身女性,而49%是已婚夫婦!大多數是20到35歲之間的女性,很多離婚者,而很多已婚夫婦是因經濟上負擔不了。也有許多墮胎是因為母親的健康—包括她的精神健康。如果她說她睡得不好,或者她感到壓力大如果她無法應付,那麼她會墮胎。」

安納特還參與指導為這麼多受害婦女提供的反對流產諮詢和支持項目。當她在以色列軍隊服役時發現自己懷孕了,她覺得一個嬰兒只會毀掉她的生活。

「我不會有未來,」她想。「我沒有合適的人陪著並告訴我這可能是不同的,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所以,我墮胎了。」

安納特補充說:「這真的讓我很失望,因為在懷孕的某個階段我感覺很好。我抱著肚子,感覺很好,但因為我不想生孩子,也不把自己當成母親,我就停止了這些想法,忽略了那種美好的感覺。」

「在我墮胎之後,我知道我內心的生活永遠不會回來,」她繼續說。「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我很傷心。我無法停止哭泣,在那之後的好幾個月裡,我患上了抑鬱症。我不得不在軍隊裡從我所在的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因為一切都讓我想起了墮胎,從那以後,我無法很好地處理生活。」

「但當我信主後,這是上帝對待我的第一件事,也是從我的墮胎經歷中治愈我的第一件事。我有著強烈的願望去幫助其她遭受墮胎後果之苦而心靈破碎的婦女們,她們從來沒有花時間為她們在墮胎中失去的孩子而悲傷。」安納特總結道。

 

 

今天,安納特竭盡全力確保讓孕婦們知道有人在支持她們。她成為了一名支持反墮胎的顧問,幫助其他人決定不墮胎,並建立了一條熱線,以便處於危機中的婦女,她們因不知道該做什麼或面臨意外懷孕,都可以尋求幫助。

安納特解釋說:「我真的相信,當女性有合適的人與她們相依伴語時,上帝可以做其他事情,她們可以開始看到有其他選擇。她們可以感覺到有人同情她們,能夠理解她們,並與她們同行。」

桑迪同意這些婦女迫切需要在情緒和實際方面的支持,並補充道:「我們為母親提供希望,提供實際幫助和治療;這三件事非常重要。正如許多母親所說,『你讓我有可能有尊嚴地撫養我的孩子,而不是帶來貧困。』」

 

 

迄今為止,已有3500多名婦女通過她的工作獲得了幫助。

桑迪堅持說:「沒有人應該因為錢而去做流產。」

「我真心地感謝ICEJ和捐贈者,因為這些年來你們贊助了這麼多嬰兒,拯救了生命,保護了婦女免於墮胎,並發揮了作用!讚美上帝!非常感謝你們的愛,你們的關心,你們的支持,你們的禱告,上帝保佑你們關心和愛以色列的嬰兒和母親。」桑迪說。

安納特也表達了她由衷的感謝。

安納特說,「我真的想感謝基督徒使館以如此感人的方式與我們站在一起,我知道上帝在為我們使用你們,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的禱告,你們的支持,你們的愛,你們在這場生命之戰中與我們站在一起。你們是上帝幫助我們在這場戰鬥中舉手為以色列的嬰兒而戰的工具。非常感謝你們。」

 

 

向處於危機中的懷孕婦女提供的諮詢和實際幫助為她們提供必要的嬰兒用品,如嬰兒床、嬰兒車、浴缸或床單,以及實際的經濟援助,以便母親可以購買尿布、配方奶粉或她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東西。

ICEJ致力於加強以色列家庭,並邀請您幫助我們為更多的孩子及其母親提供這些基本需求。請幫助我們保存生命,並通過今天你送出最好的禮物,為更多以色列人提供未來和希望。

 

為ICEJ慈惠事工奉獻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10/06
翻譯|大明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箴言24:11
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將被殺,你須攔阻。

 

 

禱告方向:
當我們關心猶太人的救恩時,讓我們也一起來關心在以色列的弱勢族群,來修復基督徒與猶太人之間的裂痕!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