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幫助德魯茲教師夢想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使用ZOOM或各樣軟體進行的線上教學如今已司空見慣,但如果沒有合適的教學設備,老師如何在線上教學?

最近,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應請求為一所位於以色列北部、靠近海法的尤西非亞(Usifiya)小城的德魯茲人學校提供教學設備。這座小城早在18世紀就是德魯茲人的居住地,如今,77%的居住人口都是德魯茲人。

為了滿足這個德魯茲社區建立傳統宗教學校的需要,七年前,在尤西非亞(Usifiya)小城建立了一所特殊學校,容納105名學生。如今,它的學生數量已經擴充到可最多容納400名學生,男生和女生分開上課。(這裡的學生們非常努力獲得好成績,他們在全國高考中取得過幾次最高分,讓他們的老師非常自豪!)

學校校長努瓦爾(Nuwal)用一顆慈母之心愛著她的學生,她傾注大量心血和學生建立良好關係,並向他們教授正向的價值觀。她教導學生要尊重別人和自己的差異,鼓勵他們回饋自己的社區和祖國。努瓦爾(Nuwal)發自真心地和這些年輕的學生,尤其是女生分享她的願望,希望他們在各自感興趣的領域,例如醫科,商科,高科技,繼續學業,並能成功取得(專業)學位。

 

 

最近,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援助團隊參觀了這所學校,儘管它在學術上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功,但很明顯,依然可以通過更多的幫助渠道進一步改善其學習環境。過去一年裡,因為新冠疫情使以色列經歷相當長時間的封城,學校的老師們發現他們所處的境況極其困難。大家都希望開展線上課程,但是缺乏合適的設備讓他們無法實現有效的網上教學。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一收到他們的緊急求助,沒有絲毫猶豫就開始著手滿足他們的需求。

「謝謝我們可愛的英國朋友,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英國分部送來了令人無法置信的禮物,這讓我們為老師們提供了七套投影機、螢幕、麥克風和五台筆電,用於課堂教學。」ICEJ負責慈惠工作和回歸的副主席妮可.尤德(Nicole Yoder)這樣描述道。

援助團隊還有機會見到了兩個學生,他們向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表示感謝,感謝ICEJ在新冠肆虐極度困難的情況下幫助他們繼續學業。

 

 

「我們看到學生們熱愛他們的學校,他們很開心被全世界的基督徒記念,基督徒們儘管不認識他們,但卻敞開心扉幫助他們,」妮可說到,「這樣的捐助,和給與及接受的學習毫無疑問將來會被老師們使用!」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援助團隊到學校送交這些教育設備時,努瓦爾(Nuwal)校長和老師們用德魯茲特有的熱情歡迎了他們。「我們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學生們如此的投入。」努瓦爾(Nuwal)校長激動地說。

除了幫助學生們心有夢想,努瓦爾(Nuwal)校長自己也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她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夠搬到一個更大更新的學校,這樣就能多接納300學生,這是他們現在無法接收的。

靠著你們忠心的奉獻,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能夠繼續支持並托起以色列社會各個領域。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將為德魯茲學生提供學業獎學。這些學生的希望和夢想,就是由像努瓦爾(Nuwal)和她的團隊一樣的老師們呵護和孕育學生們心裡的希望和夢想,可以得以實現。

感謝你們為以色列德魯茲學生的生命帶來影響。請繼續支持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的事工。

 

為德魯茲孩童教育奉獻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2021/04/14
翻譯|Daisy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提摩太後書2:2
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哥林多後書1:11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

 

 

禱告方向:
為在疫情期間的以色列孩子和學子禱告,線上課程的裝備和師資都能充足有餘,並且能感受到全球基督徒對他們的關懷和溫馨!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