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的溫馨給力家庭護理事工已25週年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25年前,當護士Corrie Van Maanen加入ICEJ時,一項為俄羅斯猶太移民提供家庭護理服務的項目正好啟動。如今,家庭護理項目蓬勃發展,許多以色列老人和殘疾人士每週都得到探望和護理,以及來自Corrie和她團隊的鼓勵。是你們多年來的衷心支持使這個事工成為可能。這些都是值得慶祝的理由!

在過去的18年裡,家庭護理事工與一個女兒需要全職照顧的猶太家庭建立了極深的關係。這個家庭中的父母在二戰期間飽受苦難,自從來到以色列後就一直照顧他們的殘疾女兒,但現在兩人都80歲了。多年來,Corrie一直忠心地陪伴在這個家庭身邊,以實際又慈愛的方式幫助照顧他們的女兒。母親說,每週的護理檢查讓她非常振奮。在最近一次拜訪結束時,她感嘆道:「哦!難以想像如果我沒有你會成為什麼樣!」

另一位女士認識Corrie已經25年了,她是在20世紀90年代和丈夫以及兩個病得很重的父母從烏克蘭回歸以色列的。家庭護工一直探望她的父母,直到他們去世,然後在她丈夫生病時又來照顧他。她現在是一個寡婦,獨自生活,家庭護理團隊最近幫她打包行李,幫她搬到了一套新公寓。她告訴Corrie:「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

 

 

家庭護理項目也與一位90多歲的失明老人建立了一種溫暖的關係。在不久前的一次訪問中,他對Corrie說:「我期待著你每週都來,因為當我告訴你我的故事時,你願意傾聽。」在最近的一次關於大屠殺的電視廣播之後,他還說,「沒有電視節目能展示給世人,我作為一個目擊者在戰爭的黑暗中所看到的東西。」75年多都過去了,他依然會經常談起大屠殺期間所遭受的巨大痛苦。由於他的退休金很少,家庭護理項目每週都會給他買生活用品。他非常感謝護工們的幫助,並感恩來到了以色列,他說:「這個服事給了我生命。」

這些只是家庭護理事工的縮影,這個項目給那些被照顧的人們帶來了希望和歡樂。對許多人來說,家庭護理人員的探訪是一週中最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由於新冠疫情而被隔離的這段時間。我們在這裡以感恩的心來安慰和服務他們。謝謝你們在過去25年的付出和支持。請繼續支持ICEJ家庭護理項目。

 

 

為猶太大屠殺倖存者奉獻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3-4月專文
翻譯|JC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哥林多後書9:8-9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

 

禱告方向:
讓我們為這些前線的義工感恩和禱告!求主在疫情期間格外保守看顧祝福她們,也求主使用她們修復基督徒與猶太人之間的關係!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