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電話」對布萊卡來說是真的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在我們3、4月份的雜誌中,發表了一篇關於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正在支持以色列呼叫中心的報導-「希望的電話」,該中心旨在緩解冠狀病毒流行造成的失業危機,幫助在以色列中需要被支持的失業人民。

我們現在可以分享來自以色列南部,一位單身母親布萊卡的美麗成功故事。布萊卡在一家公司裡穩定工作了11年後卻失業了,她申請了各式各樣的工作,但都沒有空缺。很快地她發現自己越來越沮喪,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有一天,她在臉書上看到一則電話中心的推廣,並給他們發了一條信息,不過她沒想到會得到回覆。然而第二天,她接到了來自埃蒂的電話,埃蒂是中心訓練過的志願者之一。

「我從來沒想過,這會是讓我重新進入就業市場的工具!埃蒂聽了我的話,支持了我,給了我信心,最終我在當地社區中心找到了一份工作。在開始工作後,埃蒂每週都會在固定的時間給我打一次電話,詢問我的情況。與她的交流我感到很舒服,我可以說我對這份工作不滿意,但她既沒有評判我,也沒有敷衍我。她提醒我,對每個人來說都很不容易,但他們會變得更好。在她的支持下,我繼續在那裡工作,同時也在申請其他工作,一段時間後,我被一家提供法律服務的機構聘為財務協調員。我非常高興能擔任這個職務,我相信沒有埃蒂和電話中心,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之前,電話中心每月接到100個電話。然而,由於健康危機,這一數字躍升至每月近1,000人。為了應對不斷增加的通話量,迫切需要系統技術升級。

感謝每位慷慨的捐贈者,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能夠幫助擴大電話中心的人員和基礎設施,使他們能夠繼續為像布萊卡這樣身份的人提供希望。

請繼續更多支持這項事工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5-6月專文
翻譯|大明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詩篇71:5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歌羅西書1:5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彼得前書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禱告方向:
願主透過「希望的電話」中心的工作給在絕望中的人亮光和幫助,更進一步找到光的源頭-主耶穌基督!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