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太空員哈扎.曼蘇里(Hazzaa Al Mansoori)比著手勢,這是他在俄羅斯莫斯科星城(Star city)的國際太空站(ISS,全名為: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做準備時的照片。(圖片來源:路透社)

阿聯酋首位太空人展示他帶到太空
以色列國旗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這名阿聯酋太空人向2020年杜拜世博會以色列館的代表展示了他帶到太空的那一面旗幟。

 

阿聯酋太空員哈扎.曼蘇里(Hazzaa Al Mansoori)比著手勢,這是他在俄羅斯莫斯科星城(Star city)的國際太空站(ISS,全名為: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做準備時的照片。(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以色列新聞網站「Ynet」報導,阿聯酋第一位進入外太空的太空人哈扎.曼蘇里透露他在2019年第一次的太空飛行中帶了一面以色列國旗。

這位來自阿聯酋的太空人,向2020年杜拜世博會以色列館的代表展示了他帶到太空的那一面旗幟。

曼蘇里2019年9月乘坐太空飛行器「聯盟MS-15」(Soyuz MS-15)升空,是在亞伯拉罕協定(Abraham Accords)簽署的前一年,該協議使以色列和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間的關係正常化。

「我很高興來到這裡,向這裡的人民和以色列公眾展示這面以色列國旗。」曼蘇里說。

「我作為阿聯酋的太空人,在兩年前第一次執行太空任務時帶著這面旗幟,這是我送給所有以色列人的禮物。」他補充道。

 

阿聯酋太空人哈扎.曼蘇里(左)和蘇丹.尼亞迪(Sultan Al Neyadi)2019年6月17日在俄羅斯莫斯科星城的國際太空站的合影(圖片來源:路透社)

 

這名阿聯酋太空人是前往國際太空站「遠征61」(Expedition 61)的成員,在國際太空站停留了八天後,10月安全的降落在哈薩克(Kazakhstan)。

2020杜拜世博以色列館的籌劃者喬許.班迪特(Josh Bandit)說:「這是一份珍貴且感人的禮物。」曼蘇里穿著他的太空人制服來參觀我們的展覽館,體現了他對以色列人真誠的關懷。」班迪特接著說。

遠征61的太空機組人員也包括著傑西卡.梅爾(Jessica Meir),她是以色列裔美國太空人,與曼蘇里一起進行第一次的太空飛行。

此外,因著新冠疫情的限制,曼蘇里表示在最快的情況下,他打算下個月拜訪以色列。在以色列的這段期間,他預計將參觀位於拉蒙坑(Mitzpe Ramon)的伊蘭.拉蒙(Ilan Ramon)博物館與紀念館。

 

新聞來源:JP
新聞日期:2021/12/23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羅馬書12:18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以賽亞書19:23-25
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禱告方向:
求主繼續工作使以色列及阿拉伯國家有和睦,也求主使用亞伯拉罕協定,讓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之間能有更多的合作,在官方及在人民中,都保有友善和平的關係。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