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Marc Israel Sellem/POOL)

以色列對Omicron第四劑疫苗
已先開打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班奈特吹噓自己如何有效因應新冠疫情,卻遭人指控造成恐慌反應,且逐步加深全球各地對這種變種病毒的不確定性。

 

(圖片來源:Marc Israel Sellem/POOL)

一名以色列病毒學教授週三警告以色列政府,不要為了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在缺乏有效數據檢驗行動之前,持續推動第四劑疫苗施打。有人認為這項做法太過激烈,而且也為時過早。

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教授茨維卡·葛拉諾(Tsvika Granot)表示,應該要等待進一步的評估,瞭解這種病毒對個體造成的影響。目前看來,相較之前的變種病毒,這種病毒似乎症狀輕微。

英國在週四發表了兩篇令人振奮的報告。此外,南非是首先發現Omicron病毒的國家,當地醫生提出的報告也指出,因Omicron導致住院人數暴增的可能性較低。

葛拉諾發出警告前,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才在週二樂觀宣布,以色列將對特定公民立即展開第四劑抗新冠肺炎疫苗的施打計畫。

大多數國家正在敦促其國人施打第三劑加強針,其中以英國最具代表。不過,英國不列顛群島中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愛爾蘭等地方政府,對於現階段應對其人口採行怎樣的限制措施,出現不同調的情況,在某些狀況下還針鋒相對。

其他國家還在努力讓大多數人民施打第二劑疫苗。而許多未開發國家由於疫苗短缺,甚至還沒有開始有效實施第一劑疫苗接種。

班奈特在週二表示,決定展開第四劑疫苗接種是非常好的消息,能夠幫助我們安然渡過這波席捲全球的Omicron疫情。

國際社會大部分國家都視猶太國為榜樣,仿效以色列的做法來面對新冠疫情。

班奈特誇口表示,以色列公民是全球首批第三劑新冠疫苗施打者,我們也會在第四劑疫苗接種上持續領先。

但葛拉諾認為,追加劑疫苗必須經過調整,才能對抗Omicron病毒。

新冠病毒已經出現變異,除非我們有加強版疫苗,否則疫苗將無法產生足夠效力來對抗這些病毒。

 

新聞出處:israel today
新聞日期:2021/12/24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雅各書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禱告方向:
求主賜福給以色列政府來尋求主,並有智慧來面對所有目前的難題!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