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2024年1月代禱信

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4年1月代禱信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

親愛的禱告夥伴:

迎向新的一年,但以色列仍處於戰爭狀態。從以哈衝突爆發的第一天起,ICEJ就動員全球基督徒每天為以色列祈禱守望,直到戰爭結束並取得勝利為止!上千名基督徒參加ICEJ每日的全球禱告聚集,甚至許多其他國家的大型代禱團體也參與其中。ICEJ月朔禱告鏈也進入整年度24/7不間斷的禱告運動,我們透過禱告和禁食,不斷地來到主的面前為以色列代禱。同時,許多基督徒亦定期參與ICEJ為期三天的以斯帖禁食禱告行動,而我們的禱告也在多種層面上得到神的回應!

「爸,我們在加薩看到許多神蹟!」這是我兒子從加薩前線返家兩天時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們聽到許多偉大的神蹟故事,我兒子向我們表示戰鬥中的士兵應證了祈禱所帶來的力量,所以,誠心邀請您繼續為以色列守望!

以色列軍隊持續向加薩南部推進,他們不僅為了自己的土地而戰,同時也是為著西方國家的自由而戰。這些國家正目睹數十萬名激進穆斯林和認同哈馬斯的極左翼份子所作出令人震驚的反猶主義行動。因此,基督徒的責任與呼召就是像摩西、亞倫和戶珥一樣站在山上,不斷地為神的子民禱告,以戰勝亞瑪力人的靈(出埃及記17:8ff)。

ICEJ耶路撒冷總部十分感謝您的祈禱與支持,同時以色列政府最高層也向您表達謝意。12月21日,在聖誕節前夕,我們有幸受到以色列總統艾薩克.赫佐格和以色列總理班傑明.納坦雅胡的接待,兩位領袖都對這些日子與以色列同站立的所有基督徒表示強烈讚賞。在這場會面裡,大衛.帕森斯和我向以色列高層領袖們保證,在這些關鍵的日子裡,數億基督徒正與他們的國家並肩站立地為以色列代禱。以色列總統和總理呼籲我們繼續動員基督教世界,特別是為仍被扣押在加薩的以色列人質挺身而出。

帶有信心的禱告比世上最厲害的軍隊更強大!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曾說過:「我比歐洲所有集結的軍隊更害怕約翰.諾克斯(John Knox,註:蘇格蘭宗教改革領袖)的禱告!」

在新年的最初,讓我們舉起雙手與跪在主的面前,再次竭力為以色列代求,請記得:「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16)。

感謝您與ICEJ一起和以色列同站立,我期待在2024年的禱告會上遇見您!

在基督裡祝福您!

 

 

 

猶根.布勒(Jürgen Bühler)博士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總裁


以賽亞書62章全球禱告運動的下一個禁食禱告日會是在2024年1月3日星期三。請務必每天晚間10:00(台灣時間)參加我們每日為以色列守望的全球禱告聚會。請點擊:on.icej.org/ICEJGlobalPrayer

 

 

2024年1月禱告重點

為以色列禱告

1. 請禱告以色列在這場戰爭中能徹底消除哈馬斯對以色列與整個中東的威脅。懇求主使哈馬斯永遠無法再向以色列發動如此可怕的攻擊,也不再壓制巴勒斯坦人民,同時請為以色列領袖有智慧禱告,求主幫助他們將這場戰爭進行到底。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詩篇98:1)

2. 我們為迄今為止已返回以色列家園的人質感謝主,也請繼續為仍被扣押在加薩的剩餘人質得以獲釋與被救援禱告。

3. 禱告神聖的保護牆包圍著所有正在為國家服役的以色列士兵,求主保守他們免受傷害!(請翻閱詩篇第91篇)

4. 向主禱告以色列人民在戰爭期間至戰爭結束後皆保持著團結的心,求主讓以色列人相信神已勝過一切,並會為他們帶來勝利。

5. 祈禱巴勒斯坦人民意識到他們無法摧毀以色列,並使他們悔改一直以來對以色列與其人民所造成的威脅、恐怖主義和不實指控。求主讓中東地區渴望與作為猶太民主國家的以色列和平共處,並祈禱主從每個阿拉伯國家揀選出對的領導人,以推動他們的國家朝「與以色列和平相處」的方向發展。

6. 請為在以色列的ICEJ同工與其他基督徒禱告,他們正在為著飽受戰爭摧殘的以色列家庭提供戰爭救援行動。懇求主賜給他們健康、體力和一切所需的資源,使他們在這個關鍵時刻,以實際且具意義的方式與以色列同站立。

7. 為以色列年輕的彌賽亞猶太信徒禱告,求主賜給他們極大的勇氣和信心,使他們散發出與神同在的馨香之氣,並成為猶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間和解與促成和平的器皿,也求主加添他們對神的話語的渴慕。

8. 祈禱更多的巴勒斯坦阿拉伯人為以色列挺身而出,協助以色列擊敗邪惡的哈馬斯並恢復該地區的平靜。

9. 為以色列、巴勒斯坦地區和整個中東區域的阿拉伯教會禱告,求主讓他們在這場衝突期間更多親近神,知道祂與他們同在並供應他們一切所需,懇求主幫助阿拉伯教會根據聖經真理來採取明確立場,一同對抗哈馬斯背後的邪靈。

10. 讓我們禱告這場衝突將成為以色列靈命更新的催化劑,懇求主的神蹟以強而有力的方式顯現在以色列眼前,並見證耶穌的救贖、智慧與真理。

 

 

感謝您加入本月的禱告行列!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