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2024年2月代禱信

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4年2月代禱信


「列國啊,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耶利米書31:10)

親愛的禱告夥伴:

自10/7哈馬斯大屠殺以來,以色列成為了世界關注的焦點,關於以哈戰爭的新聞每天都在全球中被傳播著,但其實這並非巧合。聖經告訴我們,當神想要向列國說話時,祂會使用以色列來傳達祂的信息,讓我們思想耶利米書6:18-19和以賽亞書1:2-3,在這些經文中,神下達了祂對以色列的審判,由此可知,當神向猶太人做某些事情時,祂希望列國留意和聆聽,且神會觀看他們如何對待祂的選民。

撒迦利亞書1:14-15有著顯而易見的經文:「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耶路撒冷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甚惱怒那安逸的列國,因我從前稍微惱怒我民,他們就加害過分。」神觀看著各國如何對待猶太人,當他們增加更多災難在猶太人身上時,就不是在幫助神,倒因著他們表現出自己的邪惡意圖時,反而招致神的憤怒。

這是一個重要的原則!當神正在向以色列做某些事情時,我們內心的動機會因此顯露出來。現今世界各地有成千上萬的人走上街頭示威,肆無忌憚地表達對猶太人的仇恨,不斷地證明了人內心的意圖,這些仇恨可能早已存在人的心中,只是透過當前的危機顯現出來。

然而我們所處的情況與上述以賽亞書和耶利米書中所描述的情況有點不同。神不是在懲罰以色列,而是在復興她,正如以賽亞書第40章所說的,他們(以色列)已經為一切的罪得到加倍的報應。神正在做新的事情,並希望萬國能聆聽,因此耶利米呼喊:「列國啊,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耶利米書31:10)

我們生活在以色列復國的時代,神希望列國明白這是祂親手做的工作,且神再次根據各國對以色列的態度來試驗他們。祂警告祂將為著猶太人民和他們的土地來審判列國,先知約珥預言提到:「到那日,我使猶大和耶路撒冷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我要聚集萬民,帶他們下到約沙法谷,在那裡施行審判;因為他們將我的百姓,就是我的產業以色列,分散在列國中,又分取我的地土。」(約珥書3:1-2)

當我們知道神正在將猶太人帶回他們列祖的家園,我們同時也應當明白祂會審判列國,然而我們需要區分個人的救贖和國家的命運,的確凡呼求主名的人必能得救,但聖經也提到神將審判列國,而且祂將使用以色列作為施以判斷的量尺。

因此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有責任在這個充滿考驗的時刻為我們的國家禱告,為著政府、領袖和具有公眾影響力的人來守望,求神幫助他們有勇氣堅持真理。

從耶路撒冷向您致以祝福!

 

 

 

克謀智(Mojmir Kallus)博士
ICEJ國際事務部副總裁


以賽亞62全球禱告運動的下一個禁食禱告日為2024年2月7日(星期三)。在此邀請您參與每日晚間10:00(台灣時間)為以色列守望的ICEJ全球禱告聚會,請點擊:on.icej.org/ICEJGlobalPrayer

 

 

2024年2月禱告重點

為以色列禱告

1. 請禱告以色列在這場戰爭中能徹底消除哈馬斯對以色列與整個中東地區所帶來的威脅,懇求主使哈馬斯永遠無法再向以色列發動如此可怕的攻擊,也不再使用巴勒斯坦人民為人肉盾牌。懇求主賜給以色列領袖智慧,幫助他們將這場戰爭進行到底。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詩篇98:1)

2. 我們為迄今為止已返回以色列家園的人質感謝主,也持續為被扣押在加薩的剩餘人質來禱告,當他們被關押在惡劣的環境中,求主保守他們的健康並得以早日獲釋來禱告。

3. 禱告神聖的保護牆包圍著所有正在為國家服役的以色列士兵,求主保守他們免受傷害!(請參閱詩篇第91篇)

4. 懇求主讓以色列人民在戰爭期間至戰爭結束後皆保持著團結的心,求主使以色列人相信祂已勝過一切,並會為他們帶來勝利。

5. 祈禱巴勒斯坦人民不再有想「摧毀以色列」的想法,並明白咒詛以色列反倒會讓他們招致咒詛(創世紀12:3)。求主使他們悔改一直以來對以色列與其人民的威脅、恐怖主義和不實指控,也懇求主讓中東地區渴望與作為猶太民主國家的以色列和平共處,並祈禱主從每個阿拉伯國家揀選出對的領導人,以推動他們的國家朝「與以色列和平相處」的方向發展。

6. 請為在以色列的ICEJ同工與其他基督徒禱告,他們正在為急需幫助且心碎的以色列家庭提供戰爭救援行動。懇求主賜給他們健康、體力和一切所需的資源。

7. 為以色列年輕的彌賽亞猶太信徒禱告,求主在他們與人相處時,賜給他們勇氣和信心,使他們成為猶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間和解與促成和平的器皿,也懇求主讓他們每天都經歷祂的同在,並用祂的話來餵養他們。

8. 祈禱更多的阿拉伯人為以色列挺身而出,協助以色列擊敗邪惡的哈馬斯並恢復該地區的平靜。

9. 為整個中東地區的阿拉伯教會禱告,求主讓他們在這場衝突期間更多親近神,知道祂與他們同在並供應他們一切所需,懇求主幫助阿拉伯教會根據聖經真理來採取明確立場,一同對抗哈馬斯背後的邪靈,並承認以色列的復興是來自於神的應許。

10. 讓我們禱告這場戰爭將成為以色列靈命更新的催化劑,懇求主的神蹟以強而有力的方式顯現在以色列眼前,並見證在耶穌裡的奇妙救恩。

 

感謝您加入本月的禱告行列!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