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俄羅斯篇

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俄羅斯篇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2024/03/29

 

1996年至今,ICEJ在俄羅斯展開回歸行動

自1996年以來,ICEJ一直站在促進俄羅斯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最前線。這段期間俄羅斯的政治與經濟發生了重大變化,影響了猶太社群以及他們與以色列的聯繫。

這幾十年來,ICEJ長期委身在支持那些希望能回到以色列建立家園的猶太人中,並發揮關鍵的影響力。

ICEJ協助俄羅斯猶太人回歸旅程中的各個階段。從提供在以色列生活的實際和完整資訊,到協助辦理移民的過程,其中還涉及了複雜的文書工作和政府機構的申辦程序,ICEJ一路上支持並鼓勵著俄羅斯猶太人。

ICEJ在俄羅斯的回歸行動特點之一是能夠適應猶太社群不斷變化的需求和環境。無論是應對經濟危機、政治動盪,或是應對疫情爆發(COVID-19)帶來的獨特挑戰,ICEJ始終在尋找方法,確保俄羅斯猶太人能夠實現回歸夢想。

ICEJ 在籌劃和贊助從俄羅斯飛往以色列的回歸航班上也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大部分情況下是與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以及其他合作夥伴合作完成的。這些航班不僅幫助猶太人前往以色列的實際旅程,也象徵著實現許多人「回歸列祖之地」的夢想。

ICEJ在俄羅斯的行動除了提供後勤支援和財務支持外,對於受到援助的猶太人們來說,ICEJ都為他們帶來屬靈上和情感上的深遠影響。ICEJ委身於支持猶太人回歸以色列,並為渴望回歸的人們帶來了希望和鼓勵,鞏固他們對猶太身份和以色列的連結。

ICEJ在俄羅斯持續進行的回歸行動,見證了世界各地的猶太社區與以色列之間長遠的連結。這項行動不僅實際支持猶太人移民至以色列,更在支持回歸的旅程中進猶太人在歷史上及屬靈上與以色列土地更深刻的連結。

 

文章來源:ICEJ阿利亞事工部主任 霍華德.弗洛爾(Howard Flower)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9:22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創世記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感動ICEJ長期委身於協助猶太人的回歸,求主記念ICEJ的擺上,並使猶太人透過ICEJ更多的明白祢對他們的愛,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