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攜手豐收碩果,今年我們要做更多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新年到了!

回顧過去的2021年,由於新冠疫情對全球造成的持續影響,我們在以色列和世界其他地方的事工經歷了很多特殊的挑戰。但是您們的支持和禱告,讓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有能力取得了超出預期的成績。

我們舉辦了有大量信息且鼓舞人心的線上活動,其中包括一月份的先知性烈火特會,和九月份的全球住棚節歡慶節期活動。

 

 

儘管疫情導致了旅行禁令,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還是協助了超過4,000名猶太移民回到以色列,其中包括我們贊助的回歸航班,帶回了數十個國家的1,500多名新成員回歸。我們幫助安排兩架航班從衣索比亞緊急飛回,還安排了從其他國家飛回的航班,包括印度、白俄羅斯、俄羅斯、哈薩克、法國、南非、加拿大和美國,這些服事為我們帶來了特別的祝福。

 

 

大批以色列人因為城市封鎖經濟窘迫,然而在逾越節、復活節、猶太新年、聖誕節、光明節節期期間,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幫助發放給猶太和基督徒家庭節日必需品。

我們持續幫助大屠殺倖存者,包括他們居住在使館支持建造的房屋,以及在海法新建的全國求助中心。

當哈馬斯又開始新一輪轟炸加薩時,基督徒使館迅速採取行動,預定了36個新的可移動炸彈防空洞,給處在前線邊境城鎮的一線人員分發了保護背心和救火制服。

我們持續祝福以色列的家庭,我們開展「提供未來和希望」計畫,透過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關注家庭、年長者、障礙者及猶太移民等對象。

 

 

這些是在過去一年中值得提出的重點活動和事工,是我們開展的很多項目當中的一部分例子。有了您的支持,我們將會繼續幫助更多的猶太人回到以色列,安置他們,關注大屠殺倖存者,保護弱小的以色列社區,並影響全世界的教會和國家。

2022年,持續祝福以色列,支持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的工作

 

 

沒有人確切知道未來會是怎樣。但可以確信的是,在2022年,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會繼續和以色列一同站立,為她的人民帶來安慰。

我們會持續不斷地把猶太人從四面八方帶回,並幫助他們安頓在他們先祖的土地上。像過去幾年一樣,我們會繼續關心大屠殺倖存者。我們會為更多弱小的以色列社區,提供躲避炸彈的防護設備和其他救援物資。我們也會更多的接觸掙扎中的以色列家庭,重新獲得希望,幫助他們獲得更好的未來。我們也會和我們的猶太朋友、基督徒朋友共同慶祝聖經裡記載的包括住棚節在內的重要節期。我們還會持續把全球的教會和國家與以色列和人們連結。

 

 

今天懇請您透過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的事工來祝福以色列!

在我們已進入新年之際,懇請您把奉獻作為禮物,

為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的各項事工奉獻,祝福以色列

https://p.ecpay.com.tw/360E4

 

文章出處:ICEJ 1-2月專文
翻譯|Hummingbird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創世記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出埃及記4:22
你要對法老說:「耶和華這樣說:以色列是我的兒子,我的長子。」

馬太福音23:37-39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禱告方向:
感謝主的應許──祝福以色列的就必蒙福!然而我們更要因著以色列是我們屬靈的長兄,及以色列的命定來祝福以色列,我們就是走在預備主再回來的道路上了!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