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選後關鍵禱告

以色列選後關鍵禱告

日期:2019 / 09 / 20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Channel 13, i24NEWS, JP
數據出處:以色列中央選舉委員會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選後情勢

根據以色列當地電視新聞第13頻道,這次國會大選已有94.4%的選票已開票計算,藍白政黨32席次,利庫德政黨31席次,目前來看,儼然是藍白政黨領先。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些仍然不是最終結果。

一夜之間,該委員會正在計算以色列士兵投票的近25萬士兵的票數。(至9月19日截稿前尚未完成票數計算)

中央選舉委員會(CEC)自9/18開票至當天晚上10點以來,每兩個小時一直在更新其網站數字。

由第13頻道提供的資訊,數據資料根據以色列中央選舉委員會官方提供。9月17日以色列公民投票率佔67.9%,共計四百多萬張票數(4,303,415)。

政黨:總票數比例(席位)
藍白色:25.88%(32)
利庫德集團:25.13%(31)
聯合名單:10.59%(13)
沙斯:7.47%(9)
以色列是我們的家園:7.03%(9)
聖經猶太教聯盟(UTJ):6.09%(8)
聯合右翼(Yemina):5.82%(7)
以色列工黨(Labor-Gesher):4.80%(6)
民主聯盟:4.33%(5)
以色列極右翼政黨(Otzma Yehudit):1.87%(未通過3.25%的選舉門檻)

以上的數據中,我們看見對於以色列籍阿拉伯人打了成功的一仗,筆者在Umm el-Fahm, Silwan, Isawiyya,拿撒勒的幾個阿拉伯人居住的社區城市中的朋友們那裡得知,所有的阿拉伯人老公公老婆婆都出現在投票站,過往不會看見老弱婦孺出來投票的他們,如今也站出來,他們之所以出來投票的唯一訴求就是不再讓納坦雅胡總理繼續任職,右翼權勢所帶來的猶太政權國家,他們希望看見的是不一樣的藍白為政,並且支持阿拉伯聯合名單政黨,這也是這一次我們看見此阿拉伯政黨成為國會中得著席次第三大的政黨。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

今天是為以色列組閣迫切禱告的關鍵時刻,我們要繼續禱告守望,為著合一且合神心意的內閣政府禱告,這個內閣政府不僅祝福所有在以色列地土上基督教非營利組織,成為福音的動力與幫助,更是能夠成就天父在其中對以色列的計畫。仇敵一直想要攔阻拖延耶穌再回來的時間,我們禱告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萬軍之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箴言21:1)

週日理夫林總統將與所有獲得席次的政黨主席會面,商討組建內閣政府一事,我們為著所有政黨的主席禱告,現今是組建內閣政府的關鍵時刻,檯面下有許多的商談,禱告這些所有政黨的主席們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瀧溝的水隨意流轉,神掌權在所有商談會議中,組建一個合神心意的合一內閣政府。

禱告盡快組成內閣政府以穩定政局

9/19納坦雅胡總理(左)與里夫林總統(中)並甘茨(右)在紀念前總理也是擔任過前總統的希蒙·裴瑞斯儀式上相互握手。(photo credit: ELAD QUEEN)

納坦雅胡總理在前任以色列總統希蒙·裴瑞斯的紀念儀式上發表演講時,呼籲他的首要競選對手藍白黨領袖甘茨,建立團結政府來舉行會談。納坦雅胡表示,「現在需要一個廣泛的合一猶太民主政府,我建議盡快地舉行會議以組建內閣政府,沒有理由再來一次國會選舉,我反對。」同時,納坦雅胡表示,他回憶起,當時裴瑞斯總理年代時期也曾遇過他的對手利庫德政黨伊扎克.沙米爾(Yitzhak Shamir),然而當時他們可以在同樣面臨選舉結果陷入僵局之際,毅然決然地成立團結合一政府,該政府是在20世紀80年代創建的。當國會選舉沒有明確結果時,希蒙.裴瑞斯選擇了國家合一,他同意對手沙米爾一起合作,駕馭以色列走向安全之路。

納坦雅胡總理於9/19日呼籲甘茨跟隨裴瑞斯的腳步,如此雙方合作引領以色列政局走在安全之路。

救恩與合一

以色列如今的局勢,全世界都在觀望,她可以成為全世界的笑談,也能成為全世界學習的榜樣。神已與猶太人立平安的約,是為永約,並且將猶太人歸回到以色列這塊地土,安置在這裡,使長兄的人數增多,當外邦得救人數滿足時,就是以色列全家歸主並進入命定的時刻。我們也知道,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在現今時刻,更多地為以色列禱告,此刻也是蒙神悅納的時刻,傳福音得靈魂的時刻。許多福音預工在以色列如同生發義人的苗不斷地生長延展開來,我們需要在這個時刻堅定站立,繼續禱告守望,與主同工,祂要建造耶路撒冷起來成為可讚美的, 祂要恢復這世代的工作,使猶太人轉回歸向神,接受耶穌為生命的救主,馬太福音23:39耶穌說: 『 我告訴你們, 從今以後, 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這是我們華人可以與主一起同工來祝福猶太長兄,滿足天父的心的時刻。但首先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先為以色列政局有合一的內閣政府禱告,且是榮神益人的政府,雖然目前來看是藍白政黨所佔席位較多,但是我們禱告所有政府的要位與決策都是為福音而效力。在爲組閣禱告之際, 也是我們堅心站立為猶太與巴勒斯坦百姓得救禱告之關鍵時刻。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