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0年5月代禱信


翻譯:陳思吟 | 編審:雲嵐牧師

 

疫情之下ICEJ仍幫助了580新猶太移民回歸

 

親愛的禱告夥伴們:

我們有多少人享受等待的過程呢?等待的過程非常的艱辛,尤其當我們等待的事並未符合我們期待的時間和方法,我們可能會因此感到挫折和懷疑…。這陣子,我們都在等待和禱告能找到解決冠狀病毒的方法,這樣生活才能夠回到正軌,恢復正常。不過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生活將永遠變得不太一樣。然而,當我們在度過這場危機時,也許會有一些寶貴的收穫。

詩篇的作者告訴我們「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篇27:14)在這裡,我們看見等待需要力量、安靜和用意。希伯來語中的「用意」或「方向」一詞是『kavanah』,它表明這個人無論如何在做任何事情時,都能深切地用心去意識察覺聖潔主正在行哪些事。

我們經常很忙碌,所以要尋找內在的安靜可能很困難。大量的電子郵件、社群媒體的消息、有趣的YouTube影片、咖啡桌上的灰塵或洗碗槽的碗盤都可能分散我們的注意力。我是如此容易地一直被不重要的事分散注意力,儘管我們有時候想等候主,但有時候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將神推開。

詩篇27: 13提供給這個等候的旅程答案——關鍵在於信賴。詩篇的作者說到,「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信賴是我們『等候神』力量的源頭,因為我們了解祂的屬性。無論我們身在高山或低谷,都知道祂是美善的。在這樣充滿不確定的時期,對健康的焦慮、如何支付帳單等等,我們不要忽略神已經放在我們生命中那份美好的禮物,我們必須拿取可以親近祂的那份奇妙的特權。我們在祂裡面被堅固,願我們擁有祂的形象,將祂的榮光照耀在這個世界。

過去的幾週中,我們榮幸地做到了這一點。以色列在全世界許多的基督徒朋友們非常慷慨地提供手套,口罩和防護衣給我們的緊急救護人員,並向大屠殺倖存者,被隔離的移民和失去工作的弱勢家庭提供食物。感謝您的代禱,我們仍在持續地向以色列提供實際的幫助、支持和盼望。

 

來自耶路撒冷溫暖的問候,

ICEJ慈惠與歸回事工副主席 妮可・尤得(Nicole Yoder )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

 


請在以賽亞62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領域。 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神是如何應允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或在臉書:ICEJTaiwan,找到我們,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一起禁食禱告。

 

2020 年 5 ⽉禱告重點

請加入我們!

1、為以色列禱告

以色列和全球對抗冠狀病毒:

像世界其他地區一樣,以色列依然在對抗冠狀病毒,以及避免不影響該國經濟和許多人生計的情況下來防範冠狀病毒的方法。到目前為止,以色列有200多人死亡,超過15,000例確診病例,其中有一半以上已得著康復。因此,總體而言,以色列對抗COVID-19的威脅做得相當的好,但經濟上仍有很大的損失。失業人數已高達25%以上,尤其是許多小型企業主的處境十分艱難。更不用說在過去兩個月,隔離生活造成許多老人們精神和情緒上的壓迫,他們的隔離檢疫甚至還沒有明確結束的日期。

請繼續殷切禱告,主將施行大能拯救生命,消除在以色列以及全世界冠狀病毒所造成的危難和恐懼。請禱告在這場全球危機中上帝的旨意能在地上得以實現,包括在猶太人中間以及在基督的肢體之內。請禱告眾人們謙卑自己,檢視自己的生活,並且真實的敬畏和信靠創造我們的主。請禱告神使醫學專家和政府機關能快速抑制和消除這場全球公衛的威脅。請禱告以色列成為提出消除這場威脅的解決方案的國家,無論是藉著有效的治療或是疫苗。最後,我們一起禱告這場全球健康危機能在未來幾週內平息。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詩篇91:3)

這些事你要講明,勸戒人,用各等權柄責備人,不可叫人輕看你。(提多書2:15)

 

以色列的新政府:

在三次的選舉和十七個月的政治僵局後,總理便雅憫・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競爭對手本尼・甘茨(Benny Gantz)最終協議組成聯合政府,這對大部分的以色列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聯合協議取決於兩位領導人之間的輪替方案,即便在新政府宣誓就任之前仍有障礙要克服,但僵局似乎已經被打破了。然而,這個組合廣泛的聯合政府將面臨嚴峻的挑戰,例如:結束冠狀病毒的封鎖、恢復已關閉的經濟,以及在川普和平計劃的有利條件下,決定是否取得約旦河谷和猶大和撒瑪利亞的其他區域。由於多種原因,要拿下這塊土地可能會更加棘手,其中包括巴勒斯坦人可能會有的暴動、破壞約旦的穩定以及其他國家所帶來懲罰性的回應。

請為新成立的以色列政府禱告,該政府很快要宣誓就任,並開始應付該國緊急的需求。感謝神應允我們的禱告,在政治僵局的領袖中,有人謙卑並且妥協,並為著國家的利益團結一致。請為便雅憫・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本尼・甘茨(Benny Gantz)之間的關係禱告,請禱告他們將能建立真正的夥伴關係和連結,在以色列人中帶來團結。請禱告他們有智慧和遠見應對冠狀病毒、國家經濟全速恢復軌道,以及合併聖經中的以色列核心土地– 猶大和撒瑪利亞的其他區域。請禱告以色列新政府和安全情報部隊有能力處裡那些可能意圖在冠狀病毒危機之下來傷害以色列的任何威脅。

領約瑟如領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啊,求你留心聽!坐在二基路伯上的啊,求你發出光來!(詩篇80:1)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羅馬書12:8)

 

2、為列國禱告

各國應對冠狀病毒危機:

全世界仍在對抗冠狀病毒,特別是在救命的同時,還要保護就業機會和國家的經濟。有人開始質疑這種全球健康危機是如何產生的以及該由誰來負責。在許多國家,特別是美國,冠狀病毒危機可能也造成嚴重的政治後果。

同時,這種全球性的健康威脅考驗了我們每個人的心,迫使我們不得不去面對恐懼,並檢視我們最終把我們所信靠的——依靠神或人的能力來解決這些問題。全世界基督肢體中的一些領袖人物看見了這是個大復興的時代,許多人都回到了創造主的面前。

請再次持續迫切地禱告,主將大力動工拯救人,消除全世界冠狀病毒所造成的危難和恐懼。請禱告上帝的旨意在這場全球危機中,在地上得以實現,尤其是在教會內部。請禱告眾人謙卑自己,審視自己的生命,真正地敬畏我們的創造主和祂的兒子耶穌。請禱告神使醫學專家和政府機關能快速抑制和消除這場全球公衛的威脅。最後,我們一起禱告這場全球健康危機能在未來幾週內平息。

那倚靠耶和華、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詩篇40:4)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路加10:19)

 

3、為ICEJ禱告

ICEJ應對以色列的冠狀病毒危機:

最近幾週,以色列非得採取嚴謹的措施,來防止冠狀病毒威脅的擴散。包括關閉大多數企業和官方宣布民眾待在家,除非在特殊極有限制的情況之下才能出門。因此,在過去的七週,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在耶路撒冷的辦公室大部分已關閉,我們的同工主要是在家裡辦公,目前有許多國家都面臨同樣的情況。然而,我們仍持續辦公服事,我們也在尋找難得的機會來幫助需要的人。包括數千名的大屠殺倖存者在內的長者都被告知要居家隔離,許多人現在被隔離,並且生活在恐懼當中。 ICEJ協助提供食物和照料許多大屠殺倖存者和其他長者(包含我們海法之家的居民)。此外,在冠狀病毒危機期間,仍有猶太的家人歸回到以色列,ICEJ持續支持歸回的機票費用以及回到以色列中途之家的開支。實際上,儘管全世界都禁止旅行,但自2月份以來,我們已將580名新的猶太移民帶回以色列。

請持續為ICEJ耶路撒冷的同工以及我們在世界各地的辦公室禱告,使我們在冠狀病毒危機期間仍能有效地運作。請禱告在這個危難時刻,門持續對ICEJ敞開,以便我們能繼續提供給更多以色列人幫助。請禱告儘管這幾週全球經濟下滑,奉獻仍能持續湧入,為日常工作和新計畫提供資金。感謝主,在最近的逾越節假期中,我們仍能夠幫助很多有需要的以色列百姓。請禱告我們仍能夠養活並照顧更多的大屠殺倖存者和以色列的長者。請禱告有資金贊助歸回航班,以便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想要歸回的猶太人能夠回家,以及有資金幫助他們的開支項目。

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詩篇68:10)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哥林多後書9:10)

 

ICEJ住棚節:

儘管冠狀病毒大流行造成了許多的不確定性,但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仍計畫於10月份在耶路撒冷舉行我們的一年一度的住棚節慶祝活動。撒迦利亞書14:16說,「守住棚節」,我們就將這樣行。然而,我們需要更多智慧和遠見,才能知道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如何調整我們住棚節的計劃,以應對未來的情勢。

請為我們的領導團隊禱告,讓他們知道如何按照主的帶領來計畫這場特殊的節期。請為我們禱告能知道適合的講員與敬拜領袖,邀請他們從海外來參加住棚節。請禱告我們住棚節每個活動的決定都有聖靈的啟示,對齊於祂所定意的旨意和聚集。請禱告我們各國ICEJ的領袖和帶團的人能成功地在他們的國家推廣住棚節。請禱告在節日來到以前,出發到特拉維夫和各個國家進入以色列的國際航班都能復飛。也請禱告十月份以色列將允許開放大型聚會。最後,請禱告我們有充足的志工團隊加入住棚節。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撒迦利亞書14:16)

神若許我,我還要回到你們這裡(使徒行傳18:21)

 

感謝您加入我們的禱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