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舉行市政選舉

以⾊列舉⾏市政選舉


翻譯:趙安琳姐妹 / 編審:雲嵐牧師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11/6

週⼆(10/29),以⾊列全國數⼗個城市舉⾏了市政選舉。由於今年將選舉⽇訂為法定假期,因此投票率⾼於以往的⽔平。現任特拉維夫市⾧羅恩・胡爾代(Ron Huldai)獲得連任,新的市⾧任期是五年,⽽他的同事約納・亞⿊⽂(Yona Yahavand),曾擔任海法市⾧15年,輸給了⼯黨候選⼈伊娜特・卡莉絲哈 (Einat Kalisch)博⼠,伊娜特・卡莉絲哈(Einat Kalisch)成為史上以⾸位⼥性市⾧的⾝份治理海法這樣的⼤城市。

與此同時,耶路撒冷將於11⽉13⽇舉⾏第⼆輪選舉,需在現任副市⾧摩西・⾥昂(Moshe Lion)和奧福・⾙柯維哈(Ofer Berkovitch)之間選出市⾧,因為他們這兩位未能在競爭激烈的六⼈候選⼈中獲得必需的40%選票。

腓立比書4:8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約伯記:8:5-6
你若殷勤地尋求神,向全能者懇求;你若清潔正直,他必定為你起來,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以色列各地的大選,已經確定當選的特拉維夫市長羅恩·胡爾代(Ron Huldai)、海法市長伊娜特‧卡莉絲哈(Einat Kalisch)禱告,求神祝福每一位新任的領袖都能夠按照神的真理,來治理以色列不同的城市,每一位領袖都能誠實、公義、清潔、可愛的、有美名的,有好的品格,在管理以色列上成為好的治理者,願意謙卑順服神的心意;我們也特別持續為耶路撒冷市的選情守望,我們宣告神的手必掌權在11/13號整個選情的結果,無論是摩西‧萊恩(Moshe Lion)、歐弗.韋格齊(Ofer Berkovitch)哪一位當選,我們禱告,願神的旨意成就在耶路撒冷大君王的城市,祢為祢所揀選的居所預備合適的管理者,按著聖潔、和平、智慧能預備行各樣的美事,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