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部隊為加薩邊境的暴動做預備

安全部隊為加薩邊境的暴動做預備


ICEJ News Briefs By: ICEJ News/編譯:台灣ICEJ團隊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11/20

沿著哈瑪斯統治的加薩走廊邊界,以色列所佈署的安全部隊於上週五(11/9)下午處於最高警戒狀態,預期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居民將有超過平常程度的暴力騷動。「如果抗議活動太小,那麼以色列可能會認為他們使示威活動取消而獲勝。」巴伊蘭大學的末底改.柯達(Mordechai Kedar)博士告訴耶路撒冷郵報說,「 他們〔哈瑪斯〕不想給以色列那種成就。」哈瑪斯「可能很樂意引起以色列和示威者之間的衝突,以便說:『我們保持和平,而以色列一直向我們開火。』」

在相關的新聞方面,伊朗支持的伊斯蘭恐怖民兵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上週四(11/8)發佈了一張新型重型火箭的照片,宣稱他們在最近對以色列密集的火力攻擊時,將這支火箭射向亞實基倫。

以賽亞書32:16-18
那時,公平要居在曠野;公義要居在肥田。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以色列、哈瑪斯兩方政權禱告,宣告唯有神的公義臨到,這地才會擁有真正的平安,求神赦免在加薩邊境地區因著彼此爭戰所流無辜人血的罪,我們懇求主挪走雙方中間的緊張、謊言,父啊!求祢賜人明辨智慧、通達的判斷,在百姓、媒體中間都有正確的思想和報導,願神的愛釋放在這塊土地之上,特別許多加薩邊境社區百姓的壓力與重擔,求神親自挪去,賜下平安放在他們心中,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