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祝福眾人的生命

成為祝福眾人的生命

ICEJ援助計畫:職業訓練


翻譯:黃瀧仙/編審:雲嵐牧師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11/27

「謝謝你們照顧我的女兒。」誠摯的告白來自一位11個孩子的母親,她最大的女兒名字叫Anat。因為她的父母無法扶養他們,所以Anat和她其他的兄弟姊妹都在寄宿學校中長大。在ICEJ的幫助下,Anat可以擁有作夢的權利,追逐未來的夢想,她希望拿到高中文憑後,成為家中其他10位兄弟姐妹的經濟支柱。

Anat分享了自己對未來的期許「大概是電腦那類的吧,我蠻會修理電子的東西。我需要比較高的薪水,因為家裡的兄弟姊妹都需要我的照顧。」21歲的Anat肩膀上承載者照顧全家大小的責任,即使如此,她對未來仍抱有夢想並期待在事業上也能有好的成就。今年九月ICEJ提供獎學金給Anat,幫助她完成了高中的學業。謝謝你們成為許多年輕人生命中的祝福,如同Anat如何成為她周圍家人的祝福!

腓立比書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以賽亞書 40:3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或譯: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我們因著祢的恩典能夠成為為祢所用的器皿,不只使我們有能力幫助有需要的人們,更是讓這樣的祝福能夠傳遞下去,這是何等的豐富與榮耀,感謝祢照著祢的榮耀使我們一切所需盡都充足。主啊,我們也要為Anat與她的一家禱告,求主祢引領她,為祢在她生命中的計畫開道路,讓她在為分擔家計的同時,她仍然懷抱從祢而來的夢想,並有源源不絕的力量能堅持到底。主也求祢看顧她家中的弟兄姊妹,使祢祝福在Anat的,也持續在她的家中傳開來,使她的家庭時常有祢的同在與祝福。最重要的是祢使Anat明白她生命中的這些祝福都是來自耶穌祢對她長闊高深的愛,父神,我們為著所有從ICEJ 所受惠的猶太百姓向祢獻上禱告,願每一位都心有所感被神的愛觸摸,接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感謝主,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祈求,阿們。